看2013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一些感悟的记录

   平时很少关注这些东西,昨晚有幸看电视时换台的时候,看到“年度经济人物”这几个字眼,所以就关注了一下,了解下企业家、科研人员、高级技工的胜利果实,还是有些许的感悟。对于他们的成就,是不可否认的,他们很多人也付出了常人所不能付出的努力,他们获奖,当之无愧。这些对于我来说,似乎离我很远,然而这都不是我要记录的。我想表达的是给我印象最深刻和一个简单而深刻的感悟。


    印象最深刻的是: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和小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的对话,也许他们的赌注要当真,那样才有更大看头,只有3年的小米的创新和服务、口碑营销模式更是让大伙觉得有20多年稳扎稳打的格力电器感受到了一些压力,我也期待董明珠与马云对格力的革新。

           

    简单而深刻的感悟是:年轻人要有梦想,并且要坚持---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北大厉以宁。这句话,确实简单,我觉得需要我们每位牢记在心,要做到哦,也许你现在还没有或者不确定,我觉得,不急,我们可以用1天或者1个月的时间甚至更长时间来确定。

    

    感谢您的到来,谢谢。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