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物业如何玩转小程序?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42cc4e3e4c57491b9e9123fce0d8150b_th.jpg

今天我们来聊聊,在物业行业微信小程序都有哪些使用场景?

物业管理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以前,有能力的物业会自己开发APP,但是运营一个APP的难度非常大,开发成本也非常高。导致很多APP看起来就是个资讯平台,中看不中用。现在,我们只需要针对每一项服务做一个小程序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了。例如:

物业管理小程序

搬了新房子,小区物业电话是多少?物业办公室在哪里?小区最近有没有什么活动?我的电费有问题要怎么办?便利店晚上开不开门?送水电话是多少?有了物业咨询小程序,不用求人,扫一扫就知道了。

租房小程序

方便房东和物业管理人员对出租房屋进行管理,可以在线放租、办理入住、签订租赁合同。

物业维修小程序

家里有马桶坏了?夏天到了想洗空调?用小程序找附近的师傅,价格透明,不用担心被坑。

门禁小程序

没带钥匙的时候,用手机扫码就可以解除门禁。

有了小程序,需要什么服务就打开哪个小程序,再也不用下一大堆APP。厦门快搞定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为广大业主定制开发微信小程序,服务优势:专业的产品顾问帮忙梳理产品功能,严格按照一线开发标准进行项目开发,保证代码清晰,高效。不仅降低开发成本,更方便未来交接。

23eacd2ff9964c71bb996652cf1ffa7a_th.jpg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279565/blog/847297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基于ssm开发的小区物业管理系统小程序源码是一套用于小区物业管理的应用程序代码。这个系统包含了服务器端的代码和前端小程序的代码。 服务器端代码基于ssm(Spring+SpringMVC+MyBatis)开发,并采用了Java语言。它通过与数据库进行交互,实现了小区物业管理系统的核心功能。服务器端代码负责处理前端小程序的请求,进行数据的增删改查,并进行相应的逻辑处理。 前端小程序代码基于微信小程序框架进行开发,使用了HTML、CSS和JavaScript等技术。它提供了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方便用户与物业公司进行交互。用户可以通过小程序进行报修、缴费、查询等操作,物业公司可以通过小程序进行公告发布、业务处理等操作。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小程序的源码实现了以下主要功能: 1. 业主账号管理:支持业主账号的注册、登录和信息修改。 2. 报修管理:业主可以通过小程序提交报修请求,物业公司可以接收并处理报修请求。 3. 缴费管理:业主可以通过小程序查询缴费情况,并进行在线缴费。 4. 公告管理:物业公司可以通过小程序发布小区公告,方便业主获取最新信息。 5. 业务查询:业主可以通过小程序查询小区设施使用情况、停车管理等相关业务。 这套源码为小区物业管理提供了一个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帮助物业公司提高管理效率,提升用户体验。开发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二次开发,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定制化功能的添加和修改,以满足不同小区物业管理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