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小程序开发找外包公司更划算?

da522800a7a444c092d356fa806a1d4e_th.jpg

开发小程序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主开发。自主开发招技术团队成本会非常大,大家都知道如今程序员的工资水平,三五个的人团队,一个月消耗也要几万块。当然如果原本有开发团队也可以选择自主开发,不过开发周期很难保证,毕竟大部分程序员对小程序开发都没有经验,难免会踩些坑,微信对小程序的限制和审核还是相当严的。

自己开发其实是一件非常重复造轮子的事情,需要重复养人,重复构建团队,而且团队这个东西不是你说养就养说拆就拆的,很难迅速变动。

另一种方式就是找外包公司开发,少的几千多得十几万就可以找到很不错的外包开发团队了。外包公司开发成本要低得多。首先,外包公司开发效率高,东西做得多了自然轻车熟路,效率一高时间成本就节省下来了。第二,边际成本。你养一批人只做一个产品,成本是非常高的。但你养一批人做100个产品,成本就低得多。

厦门快搞定科技就是专业提供低成本小程序定制开发解决方案的,还可以免费为你对接其它优质开发服务商。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279565/blog/84978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