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开发者福音:苹果启动新App Store订阅服务

  去年,苹果向iOS APP开发者承诺,他们将会改变其App Store订阅服务的规则,对于那些拥有长期订阅者的开发者来说,他们将获得更多的应用营收分成。如今,苹果已经兑现了这个承诺,他们已经开始实施计划中的调整。

iOS APP开发

  新的规则将会允许自动更新订阅服务,应用免费试用,以及根据不同的区域显示不同的价格。而有关这次更改的完整列表,苹果已经在开发者网站上提供了一个关于新规则的介绍页面。

 

  当然,新规则带来的最大的变化自然就是调整了应用收入分成。对于拥有长期订阅者的iOS APP开发商来说,苹果一年仅会取走他们15%的分成而已,而之前的分成比例一直都是30%。在新的订阅服务规则下,应用程序开发者提供受欢迎,精品应用,苹果给予更多分成,开发者收入提高了,自然有更多动力开发新的应用,很显然,对于开发者,苹果与App Store来说,最终这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

 

  与此同时,所有类型的应用开发者都可以用订阅模式来销售自己的应用,而在这方面是有相关限制的,只有部分类型,比如云存储应用,流媒体音乐和视频应用可以用订阅模式来销售。

 

  苹果做出这样的调整可以说已经尽最大的努力来激发iOS开发者们了,而且,苹果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调整使得iOS APP开发者们的心血不至于白费,从而变得更加有价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从今天(9月7日)开始实行对App Store“大清洗”,希望此动作能为iOS APP开发者和用户创造一个更好的环境。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yingqukeji/blog/74409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