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西门子S7-300启停实验

西门子S7-300是一种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由西门子公司设计和生产。它是S7系列控制器的一部分,S7-300系列是西门子S7系列中的中级产品。西门子S7-300具有高性能和可靠性,适用于各种自动化应用。它可以通过编程来控制和监控机器、设备和工业过程。S7-300 PLC可以处理复杂的控制任务,具有灵活的输入/输出(I/O)配置,可支持多种通信接口和网络连接。S7-300具有良好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能够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运行。它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和快速的响应速度,能够满足各种复杂控制需求。

2024-01-01 22:10:41 872

原创 实验:WindowsWEB服务配置

本次Windows WEB服务配置的博文旨在分享和总结我在实验过程中的学习体验和成果。通过详细介绍Windows系统下Web服务的配置方法和实践,我希望能够为有类似需求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和参考。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与大家交流和分享,共同进步。

2023-12-22 20:39:17 789

原创 配置单区域MSTP

MSTP是一种用于构建冗余拓扑并提供冗余路径的协议,可以提高网络的可靠性和性能。通过配置MSTP,我们可以实现对群集交换机之间的链路进行冗余配置,以确保网络拓扑的稳定性。

2023-12-22 14:55:24 946

原创 kali主动扫描

主动扫描相对于被动扫描而言,主动扫描的扫描范围要小得多。主动扫描一般都是针对目标发送特制的数据包,然后根据目标的反应来获得一些信息。这些信息主要包括目标主机是否在线,目标主机的制定端口是否开放,目标主机的操作系统,目标主机上运行的服务等等。如果一台主机根本没有连上网络,那么我们对其进行网络安全渗透测试还有什么意义呢?测试目标主机是否在线可以帮助我们过滤无意义的主机,另外这些信息还可以帮助我们建立目标的网络拓补。而目标端口、操作系统和服务测试则是我们进行进一步渗透测试的重要依据。

2023-12-04 14:58:49 45

原创 【ensp的OSPF多区域配置】

ensp是华为公司提供的一款模拟器,它可以在计算机上模拟出真实的华为网络设备,并支持OSPF协议的配置。OSPF(Open Shortest Path First)是一种开放式最短路径优先协议,它可以在计算机网络中找到最短路径。Ensp中可以使用OSPF协议来配置多区域网络,在配置过程中需要设置区域、区域边界路由器等参数,最终可以通过验证命令来检查配置是否正确。Ensp的OSPF协议模拟功能非常实用,可以帮助网络管理员在实际部署环境之前测试网络拓扑和路由配置,从而减少部署出现问题的风险。

2023-06-22 12:52:45 3056 1

原创 Centos7共享服务samba设置

samba是一种用于Linux和Unix系统的开放源代码软件套件,它提供了与Windows操作系统通信的服务,从而实现文件和打印机的共享。如果您想在您的Centos7系统中设置samba共享服务,本文将为您提供详细的步骤。

2023-06-20 00:09:21 124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