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win10+TensorFlow版yolov1使用方法

准备工作: 
1:下载python3.5。直接去官网下载 
2:下载TensorFlow版本yolo,下载链接 : https://github.com/hizhangp/yolo_tensorflow 
3:下载opencv:http://www.lfd.uci.edu/~gohlke/pythonlibs/#opencv,并将下载的whl文件放到D:\Python35\Lib\site-packages 下。(这个路径起决于python安装时的路径) 
配置环境: 
4:搭建TensorFlow:cmd ——> pip3 install –upgrade tensorflow (博主安装的是cpu版本,如果要安装gpu版本,则用这条指令:pip3 install –upgrade tensorflow-gpu) 
5:检验安装是否成功: 重新打开cmd——>python——> import tensorflow as tf ,如果不出错,则表明安装成功。 
这里要注意,如果你电脑里使用的是anaconda3,建议重新安装python3.5.2,因为anaconda3貌似跟TensorFlow有冲突。 
6:配置opencv:打开cmd——>cd D:\Python35\Lib\site-packages——>pip install opencv_python-3.2.0-cp35-cp35m-win_amd64.whl 坐等运行结果。如果出现successful字样,表明安装成功。 
7:修改yolov1源代码。因为在步骤2中下载的代码是python2.7版本的,所以需要修改。作者在不定期更新,所以我所呈现的代码可能跟你下载的代码有所不同,大致是这两条代码需要改: 
图1

图2

修改完成之后,用Python3.5运行就可以啦~~~ 

运行结果


原文地址:https://blog.csdn.net/GAN_player/article/details/70583255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