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Winrar自解压捆绑文件

利用Winrar自解压捆绑文件

这篇文件没什么技术含量,也是无意间从自己看视频时学会的。
第一步:准备一个可执行木马文件,和一个flash安装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将这2个文件同时选择,然后右击,添加到压缩文件,选择创建自解压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三步:高级,自解压选项,设置解压后文件的存储路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四步:设置解压路径为C:\User(意思就是当用户点击了以后,文件会直接在c:\user生成),点击设置,解压后运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五步:选择模式为全部隐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六步:选择更新,更新方式设置为解压并更新文件,覆盖方式选择覆盖所有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点击确定,即可生成一个.exe的文件,为了更好的伪装自己,我们可以在该软件的基础上修改其头像,让它更具有迷惑性。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inRA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压缩文件管理工具,它可以创建、打开和管理多种不同格式的压缩文件WinRAR还可以创建自解压脚本命令,使得用户可以在没有WinRAR程序的情况下解压文件WinRAR解压脚本命令使用一种特殊的格式,以.EXE为扩展名。这些可执行文件不需要WinRAR程序的支持即可解压缩。创建自解压脚本命令可以使用WinRAR的“自解压脚本”功能,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WinRAR程序,点击工具栏上的“新建”按钮。 2. 在“压缩设置”对话框中,选择自己想要压缩的文件文件夹。 3. 点击“自解压”选项卡,勾选“创建自解压文件”选项。 4. 在“生成选项”下,可以选择设置自解压文件的名称和保存位置。 5. 在“自解压方法”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标、窗口标题和自定义操作。 6. 点击“确定”按钮,即可生成自解压脚本,保存在指定位置。 自解压脚本命令生成后,其他用户只需点击该可执行文件即可自动解压文件,无需安装WinRAR程序。这样,在没有WinRAR软件的情况下,用户也可以方便地打开和使用被压缩的文件。 需要注意的是,自解压脚本命令只能用于解压文件,无法进行压缩或其他高级操作。此外,为了确保安全性和避免恶意软件的传播,建议只打开信任来源的自解压脚本命令文件。 总之,WinRAR解压脚本命令是一种方便实用的工具,能够帮助用户在没有WinRAR程序的情况下解压文件,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