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删了你(Mac版)

“你的朋友圈没事也该清清了,打开设置,通用,功能,群助手,全选,把我的信息粘贴一下,就可以了,发送就知道谁把你删了,方便你清人,不清不知道 ,一清吓一跳”大家是不是经常看到这样的朋友圈,或者微信?

哈哈作为菜狗的我表示已经被“骚扰”n多次。显然我对这种试探性的方式是鄙视的,首先不仅要把微信中所有朋友恶性“骚扰”一边,其次还有自己手动的删除聊天会话,不仅让朋友这份情谊变质,还很吃力不讨话,对于当今这种互联网时代显然是不适应的。

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既不影响朋友的同时,又可以看看哪些“朋友”将你们这段情谊删除呢?
……
时间晃啊晃,菜狗在参加数模美赛之余,在Github上看到一位牛兄将之Python代码共享,为我等菜狗使用学习,特此将此方法共享给各位(☆_☆)

step1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0x5e/wechat-deleted-friends/master/wdf.py 点击该网址,将网页内容全选,保存为wdf.py的python文件。

step2 在Mac上打开终端,输入python 然后空格,再将保存好的文件拖到终端上,然后回车

step3 再弹出一个二维码扫描图后,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之后允许网页登陆,之后便进入等待检查状态,之后会在终端中显示谁把你无情的删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小编很开心表示没人把我删除了~哦也~

本文核心技术引自0x5e的github-----
https://github.com/0x5e/wechat-deleted-friend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