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博客

又骨气勇气写博客了,如今的我和以前写博客的心境不太一样了。第一次写“博客”的时候是在mop里,其实那算不上真正的博客,只是为了玩,希望多遇见点MM而已,结果一个理我MM也没有,尴尬的第一次,第二次是在csdn,算得上是正式的博客了,写的都是技术文章,由于公司里面用的是C#,写了两,三篇,结果由于csdn的博客太滥,显示不正常,我决定放弃了,还有他们的服务太差了,向他们投诉了,竟然没有给我解决好就告诉我已经解决了我的问题,于是,写博的这个小小的愿望扼杀在摇篮里了。所以我说写博客要勇气,否则无法面对自己的劳动果实呀,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心血被网站(尤其是像csdn这么有名的网站)给毁了,真是受打击呀。
如今的我想再一次的写博了,这次的心境不再是为了遇见几个MM,或者是努力的把博客写好让别人看(伺机顺便谋求个职位)的心境了,我这次想真真正正的写给自己,为了让自己看,为了抒发自己的心情的博客了,虽然不知道以我的性格能够坚持多久,但是,我想试一试。
选择javaeye写博客,也许是因为这里给我的感觉像一片净土吧,我技术上面虽然不高,但是胆怯或者是自卑的心已经没有了,我写我所知道的,写错了,就是错了,我会改正,但是我不会再不敢写了,至于有没有人看,我觉得那是缘分了。
我的公司做 ArcGIS+C# 的,我喜欢java,想学 linux,ruby ,所以我要把我所学会的,以笔记形式,写到博客里,但愿能有高手给我指点。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