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l编译器优化

Keil编译器提供了多种优化选项,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优化:

  1. 打开Keil uVision软件,并加载您的项目。

  2. 在顶部菜单栏上选择“Options” > “C/C++” 。

  3. 在弹出的“C/Cpp控制”对话框中,选择“Optimization”选项卡。

  4. 在这里,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设置不同的优化选项:

  • 优化级别(Optimization Level):选择适当的优化级别,可以是无优化、低级别、中级别或高级别。在高级别的优化级别下,编译器会更加积极地进行代码优化,但可能会增加编译时间。您可以根据项目的需求选择适当的级别。

  • 内联函数(Inline Functions):启用该选项后,编译器将尝试内联函数调用,将函数的代码嵌入到调用处,避免了函数调用的开销。这在某些情况下可以提高执行速度,但会增加代码的大小。

  • 函数内联(Inline Funcions called only once):启用该选项后,编译器将只内联那些只被调用一次的函数。这可以帮助减少函数调用的开销,并减小代码的尺寸。

  • 代码尺寸优化(Code Size Optimize):启用该选项后,编译器将更加致力于减小代码的尺寸,而不是提高执行速度。这可能会导致一些性能上的牺牲,但可以减小生成的可执行文件的大小。

  • 常量折叠(Constant Folding):启用该选项后,编译器将会在编译时计算和折叠常量表达式,以减少运行时的工作量。

  1. 设置完优化选项后,点击“OK”按钮以保存设置。

  2. 重新编译您的项目,编译器将会按照您设置的优化选项生成优化后的可执行代码。

请注意,不同的优化选项可能会对编译时间和生成的代码质量产生影响,因此在设置优化选项时需要权衡您的项目需求和性能要求。建议根据项目特定要求进行适当的测试和验证,以确定是否需要进一步优化或调整优化选项。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