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固件升级-希捷硬盘

http://hi.baidu.com/dj9956235/blog/item/8d206a00aaf680044afb515c.html[@more@]硬盘固件升级-希捷硬盘

目前支持160G/320G/500G/1GT等市场常见希捷硬盘

固件升级的问题,请看最下面描述。一般都是由于硬盘读写和写入速度降低导致硬盘不能正常运行

硬盘固件升级原因,根据HP技术人员口头解释,由于硬盘内部版本程序在硬盘运行当中造成了不正常的/非法运转,导致硬盘固件软件损坏,硬盘才会出现瘫痪现象,最简单的解释就好像系统升级补丁,主板BIOS升级等等,希望大家能够明白·根据个人看法·也就是硬盘在出厂质量上没有过关,或在研发的时候此版本硬盘还处在于测试状态·急于面对市场才导致部分消费者造成的不必要损失!

如果连接不能用请EMAIL联系我·我会发给你硬盘升级程序!

lenovowenjie@vip.qq.com

在更新硬盘固件之前,请确保硬盘重要资料已经备份至其它存储介质!!!
点击下列链接地址下载硬盘固件 sp45826.exe (1.2 MB) (22 Oct 2009)
http://h20000.www2.hp.com/bizsupport/TechSupport/SoftwareDescription.jsp?lang=en&cc=us&prodTypeId=12454&pr
odSeriesId=3670133&prodNameId=3670136&swEnvOID=1093&swLang=13&mode=2&taskId=135&swItem=vc-76894-1

使用HP U 盘启动制作工具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29207/viewspace-1047677/,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29207/viewspace-104767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建兴T11固态硬盘固件升级是指将硬盘的控制器固件升级到最新版本,以改进硬盘性能、提高稳定性和兼容性。 首先,要做固件升级前的准备工作。确保计算机与硬盘连接稳定,避免因连接不良导致升级失败。同时,备份硬盘中的重要数据,以免在升级过程中数据丢失。 进入建兴官方网站,找到T11固态硬盘的支持页面,下载最新的固件升级工具和固件文件。通常,固件升级工具会有详细的教程说明,按照说明进行操作。 打开固件升级工具,在工具界面中选择要升级硬盘(这里选择T11固态硬盘),然后导入下载好的固件文件。在确认升级前,务必确保选中了正确的硬盘,并且确认备份了重要数据。点击开始升级按钮,工具会开始升级硬盘固件升级过程中,千万不要断开硬盘与计算机的连接,也不要关闭升级工具。如果升级过程中出现错误提示或者卡住不动,不要自行操作,以免造成硬盘损坏。可以尝试重新启动计算机,重新升级升级完成后,可以进行一些简单的测试,如读写速度测试等,以确保硬盘升级成功。如果发现升级硬盘出现异常,可以尝试重新升级或者与建兴客服联系获取帮助。 总的来说,建兴T11固态硬盘固件升级是一项重要的维护操作,可以提升硬盘的性能和使用体验。但是在进行升级前,务必备份好重要数据,保证电脑与硬盘的连接稳定,并按照官方说明操作,避免不必要的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