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迪坦shilao

 

自从给一些朋友介绍了福迪坦shilao网站之后,就一直在出差忙工作,很少去看消息。昨天晚上,打开私信,发现有朋友问我:福迪坦网站官网是哪个,按照之前的搜索词“福迪坦shilao”已经搜不到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找到福迪坦shilao。

一开始,我还不太相信,抽空去搜索了一下,发现的确很难找到福迪坦网站官网,往往要在搜索结果页中往后翻十几页才能找到福迪坦,相信大多数人也不会有耐心翻到这么后面。这里就给出福迪坦链接,看下方图片左上角。

福迪坦shilao

 

使用福迪坦shilao的功能,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一定要看教程,不然容易搞错。

2. 不论是查看照片拍摄地点,还是修改拍摄地点,都要选对地图。查看拍摄地点,可以只选择百度地图。修改拍摄地址,如果修改成国内就选“高德地图”,如果修改成国外就选“百度地图”。

3. 在修改页面,填经纬度数据时。如果经度为正,左边选“东经E”;如果纬度为正,左边选“北纬N”。而右侧填写具体经度、纬度数值时,必须都填绝对值,不论之前获取到的经纬度数值是不是负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