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新手入职 git 搭建与使用 代码协作工具

上文介绍了前端vue开发环境的搭建本文介绍开发好的代码如何通过git工具提交到代码库中与其他工作人员协同开发。

2024-03-25 17:01:49 434 1

原创 ThreeJs 学习笔记

创建第一个ThreeJs #canvas {top: 0;left: 0;

2024-03-22 17:03:08 750 1

原创 TypeScript 梳理归纳

官方解释:TypeScript 向 JavaScript 添加了额外的语法,以支持与你的编辑器更紧密的集成。在编辑器中尽早发现错误。TypeScript 代码转换为 JavaScript,它在 JavaScript 运行的任何地方运行:在浏览器中、在 Node.js 或 Deno 上以及在你的应用程序中。TypeScript 理解 JavaScript 并使用类型推断为你提供出色的工具,而无需额外的代码。与js的关系:TypeScript 与 JavaScript 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

2024-03-21 16:59:55 1020 1

原创 如何搭建前端vue开发环境 web端

Vue脚手架指的是Vue CLI,是一个用于快速搭建Vue项目的命令行工具。Vue CLI是Vue官方提供的标准化开发平台,提供了命令行和UI界面,用于帮助用户快速创建Vue项目,并为项目提供脚手架结构,这个脚手架结构包括自动生成的文件夹和文件,以及安装项目所需的依赖,使用户可以直接开始开发应用而无需进行复杂的项目配置。

2024-03-18 15:03:53 1067 2

原创 vue + echarts 大屏的各种组件使用方式 地图操作 图表操作等

下载下来的是一个geojson的文件,本质就是一个json,只不过存放的是地理信息,像经纬度,点线面的信息。在页面中使用echarts的api读取本地数据this.$echarts.registerMap("铁岭市", 你的存放路径);***目前免费下载的只支持国省市镇的区划边界,下钻到村一级就要使用付费的功能***这里写一个我遇到的需求:让页面上的图表具有不停的动画,看起来一直有数据变化的效果。首先想要在echarts中展示,你需要准备地图的geojson格式的文件。可以直接去阿里云的可视化平台上下载。

2024-02-06 15:40:56 470

原创 高德地图 JS 把shp文件绘制到地图上

SHP代表Shapefile,是一种地理信息系统(GIS)常用的文件格式。Shapefile是Esri(环境系统研究所)公司定义的一种存储空间矢量数据的格式,用于在GIS软件中存储、分析和共享地理数据。一个Shapefile由多个文件组成,通常以相同的文件名但不同的扩展名来命名。它包含三个主要文件:.shp文件:包含空间几何形状信息,例如点、线或多边形的坐标数据。.shx文件:空间索引文件,用于快速访问.shp文件中的几何形状。

2024-02-06 11:16:06 716

原创 ArcGIS JS API 透镜效果实现

该方法使用于两个图层叠加,其中一个图层被覆盖,通过透镜功能实现鼠标悬浮处能够查看被覆盖图层的图像,达到透镜效果arcgis api 中并没有直接提供透镜效果的api,我们需要使用其他方式来实现这个功能。

2024-02-05 17:09:21 319 1

原创 vue + ArcGIS JS API 使用自定义图层 实现图层叠加 控制图层显示

此方法适用与多个图层的叠加显示,希望动态的控制图层的显示隐藏核心是通过图层列表,实现多个图层叠加,通过地图的visible属性来实现动态显示隐藏。

2024-02-05 16:10:00 264 2

原创 vue + ArcGIS JS API 内网离线部署 私有化开发

打开init.js文件搜索HOSTNAME_AND_PATH_TO_JSAPI,替换为/arcgis_js_api/library/4.18。去Arcgis developers官网登录自己的账户,没有就创建一个。在下载页面选择任意一个版本的api下载 , sdk可以不下载。再打开 4.18/dojo/dojo.js 文件重复上述步骤。更改完这两个文件后arcgis发送的就是本地请求了。下载后解压把api放在public文件夹下。创建需要邮箱,部分邮箱不可用,如qq邮箱。路径直接改为本地路径即可。

2024-02-05 15:26:07 233

原创 第一个ArcGIS JS API

ArcGIS JavaScript API 是一款使用 JavaScript 和 HTML5 创建丰富且具有交互性的 2D 和 3D 地理数据应用平台。它极为重要的功能是允许开发者通过地图视觉化地理位置信息。

2024-02-05 14:56:31 176

原创 高德js离线部署方案

一、概述众所周知,目前常见的地图(高德、百度、腾讯等)只提供在线API服务,对于一些内网应用而言,如果需要使用地图展示,则由于不能访问互联网而无法使用类似的第三方地图服务。本文,通过将高德地图瓦片数据 和 在线JS API做了本地部署,并修改API,将其所有的网络请求均变为本地请求。成功实现了私有化部署!二、爬取瓦片数据1.获取地图下载器。

2024-02-05 13:57:25 92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