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stall的价值就是帮助App开发者成功

引言: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技术的创新,每一项技术的进步都是推动力

openinstall的核心价值在于,帮助app开发者通过各种社交网络(如微信微博qq等)分享app推广链接的同时,通过在分享链接中附带各种自定义参数(比如分享邀请码,分享者的游戏房间号等等),在用户通过该分享链接安装app后,app开发者通过openinstall提供的android/ios客户端api即可精确的还原每个分享链接中的动态参数,我们称之为app分享来源跟踪。

通过这项基础技术,app开发者及产品设计者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在体验细节上呈现令人惊艳的推广效果,给用户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


openinstall在精准的app分享来源跟踪的技术上,开发了精准的app渠道统计功能。app推广者可以精确实时的监控每个推广渠道的实际推广效果(访问量,安装量,注册量,活跃量,在线时长等等)

同时提供实时的统计数据排重功能(排除同一设备的重复安装重复注册等,一眼就能看出虚假不诚实的渠道),帮助app推广者准确的评估每个渠道的推广价值。精准度可以达到百分之百

来源 openinstal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