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nginx后获取客户端真实ip

windows服务器使用nginx+iis后 地址中 获取不到真实的ip地址,可以参考一下教程处理

IIS 7服务器必须安装F5XForwardedFor模块,才可以从服务器记录的访问日志中获取客户端IP地址。

1、根据服务器操作系统版本,将x86\Releasex64\Release目录下的F5XFFHttpModule.dllF5XFFHttpModule.ini文件拷贝到某个自定义目录(例如C:\x_forwarded_for\x86C:\x_forwarded_for\x64

如果x86\Releasex64\Release目录下没有F5XFFHttpModule.dllF5XFFHttpModule.ini
您可以手动下载 F5XForwardedFor模块 。

2、在IIS选项中,双击打开模块

打开模块配置

3、单击配置本机模块

配置本机模块

4、在配置本机模块对话框,单击注册,服务器操作系统版本注册相关的DLL文件

  • 32为操作系统注册x_forwarded_for_x86模块
    • 名称:输入x_forwarded_for_x86
    • 路径:填写F5XFFHttpModule.dll的完整路径,例如C:\x_forwarded_for\x86\F5XFFHttpModule.dll

注册模块

64为操作系统注册x_forwarded_for_x64模块

  • 名称:输入x_forwarded_for_x64
  • 路径:填写F5XFFHttpModule.dll的完整路径,例如C:\x_forwarded_for\x64\F5XFFHttpModule.dll。

注册本机模块

5、在配置本机模块对话框,选中新注册的模块(x_forwarded_for_x86、x_forwarded_for_x64)并单击确定。

启用模块

6、在ISAPI 和CGI限制页面,添加已注册的DLL,并将限制设置为允许。
启用功能

7、重启IIS服务器,等待配置生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