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s2d-x中main函数AppDelegate app解释

博主是一位非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大三党,由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决定走上程序员之路.主要学的是c++.目前来说还是个小白.前几天自己看cocos2d源代码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自己怎么也看不懂的调用方式。在百度搜索了很多资料,也并没有看到有解释的很清楚的文章。所以自己决定发表一下,希望能帮助那些遇到和我同样问题的人。由于水平有限,这是我第一篇文章,有错误的地方欢迎各位大牛指出,也能帮助我自己提高。接下来是正文:


打开cocos2d-x工程,找到了它的main函数,代码很少,但这很少的代码却迷惑了我很久。

AppDelegate app;

return Application->getInstance()->run();

这两行代码几乎就是整个main函数的主体,用vs2013按f12,查看了AppDelegate和Application,发现了还有一个类:ApplicationProtocol。

这三者之间存在如下继承关系   :ApplicationProtocol<-----Application<---------AppDelegate.(“<-----”代表继承关系)

ApplicationProtocol这个类里面有很多纯虚函数,作为接口存在,其中一个这就是关键。

回到main函数中&#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