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对体无完肤的 iOS 11 最后的弥补

点击上方“CSDN”,选择“置顶公众号”

关键时刻,第一时间送达!

曾几何时,闭源且相对安全的 iOS 屡屡因无故循环黑屏重启、触控失灵、故意降频等层叠不穷的 Bug 让果粉们寒了心,从而发出《没了乔布斯,iOS 的 Bug 变多了,更新更频繁了》的无奈感叹,如今这个问题多多的 iOS 11 即将走到了尽头。

距离万众瞩目的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 2018)的召开还有不到一周时间,苹果公司于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 iOS 11 的第十四次更新版本同时也极有可能是 iOS 11 的最终版——iOS 11.4。本次更新终于实现了去年对 HomePod 和 iMessage 的一些承诺,也修复了一个月前发布的 iOS 11.3.1 遗留下来的主屏幕 Bug。

那么 iOS 11.4 究竟有哪些更新呢?接下来,我们细细看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