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NNX系列: ONNX模型修改

在我们熟悉了ONNX模型各个层级的结构后,我们便可以针对各个结构来对模型进行修改,从而使其更好的适配后端运行时或者特定硬件平台的编译器。ONNX官方提供了一套完整的Python API以供开发者对模型进行自定义修改。本文将结合Python代码,介绍如何使用ONNX官方API来对ONNX模型进行"增删改查"操作。

2024-04-10 10:54:38 954

原创 ONNX系列: ONNX模型结构解析

ONNX 全称为 Open Neural Network Exchange, 是微软提出并推广的一种机器学习模型的开放格式表示,定义了一组通用的算子集、一系列用于构建深度学习模型的模块以及一种通用的文件格式,使得人工智能开发人员能够将模型与各种框架、工具、运行时和编译器一起使用。AI模型部署工程师可以针对 ONNX 这一中间格式来针对不同的硬件平台进行运行时设计和优化,从而实现AI模型设计和模型部署的解耦。本文将重点解析ONNX 模型结构,并演示了如何使用Python脚本定位到ONNX模型各个层面的元素。

2024-03-27 15:40:42 1134

原创 Qualcomm AI Hub-示例(三)模型推理

Qualcomm AI Hub提供了部署在云端边缘物理设备执行模型推理的任务,让你能够快速的评估在真实硬件上模型推理的精度和性能。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AI Hub提供的接口在云端设备执行推理。

2024-03-20 16:59:48 1015

原创 Qualcomm AI Hub-示例(一)编译模型

Qualcomm AI Hub支持Pytorch、ONNX、AIMET、Tensorflow等主流AI框架训练的模型,本文介绍了如何使用AI Hub相关的SDK接口把这些模型编译成TensorFlow Lite和Qualcomm AI Engine Direct (QNN)。

2024-03-20 16:54:51 766

原创 Qualcomm AI Hub-示例(二)模型性能分析

Qualcomm AI Hub有助于在设备上优化、验证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用于视觉、音频和语音用例。AI Hub上的配置文件衡量在各种物理设备上运行优化模型所需的资源。它收集的指标是专门为帮助您确定模型是否符合您的时间和内存预算而设计的。

2024-03-20 16:49:45 758

原创 Qualcomm AI Hub-Profiling介绍

Qualcomm AI Hub能够帮助开发者能够快速的针对AI模型进行验证,优化以及部署到设备端。本文主要介绍AI Hub是中的模型性能调优(Profiling)都测量了哪些关键的指标以及不同指标代表的意义。

2024-03-12 17:25:06 1068

原创 Qualcomm AI Hub-API介绍

高通在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4)上发布高通AI Hub, 使用AI Hub 极大的简化了AI 模型部署到边缘设备的过程。 只需要几分钟,通过AI-hub云端托管的 Qualcomm 设备上快速优化、验证和部署您自己的 AI 模型。本文介绍AI Hub客户端的API接口,这些接口能够方便的开发者使用AI-hub的能力。

2024-03-12 17:15:34 648

原创 高通 AI Hub 上手指南

高通在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4)上发布高通AI Hub, 使用AI Hub 极大的简化了AI 模型部署到边缘设备的过程。 只需要几分钟,通过AI-hub云端托管的 Qualcomm 设备上快速优化、验证和部署您自己的 AI 模型。

2024-02-27 16:05:54 1709 1

原创 模型转换案例学习:等效替换不支持算子

高通SNPE支持Caffe、ONNX、PyTorch和TensorFlow等主流ML的模型转换。对于某些不支持的算子,替换成等效的自定义算子完成模型转换。在本篇文章中,我们以Pytorch 版本的MobilenetV3为案例,介绍如何使用算子替换的方法转换模型。

2024-02-21 18:06:14 1024

原创 高通AI应用快速上手:基于Transformers的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实际需求有很多,如常用的搜索引擎google,输入关键字后,将推送相关联的网页或文章。还有在段落或文章中找到答案:这个问题常被称为阅读理解,这是本文介绍应用的主要功能。本文基于高通GitHub上开源的代码,介绍了如何在高通Snapdragon 8 Gen 2的手机上,开发基于Transformers的智能问答Android应用。

2024-01-25 14:57:04 1380

原创 AI应用快速上手:基于文本的情感分析

情感分析是可以标识出语句的正面或者负面情绪,主要包括:正向(Positive),负向(Negative)两个值。本文基于高通GitHub上开源的代码,介绍了如何在高通Snapdragon 8 Gen 2的手机上,开发文本情感分析的Android应用。

2024-01-25 14:48:14 1352

原创 高通AI Stack Models开源仓库介绍(二)

Qualcomm AI Stack Models是高通开源的一个示例仓库,包括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模型调优等例子。本文主要介绍AI solution所需要用到的Model。

2024-01-18 16:11:37 1614

原创 高通AI Stack Models开源仓库介绍(一)

AI是高通一直关注的领域,高通AI软件栈(Qualcomm AI Stack)提供了一个集成所有AI框架(如TensorFlow、PyTorch、ONNX、Keras)、开发者库、系统软件和操作系统的整合平台,有不同层面的架构支持,能够助力开发人员一次开发,即可跨不同终端和操作系统进行扩展,赋能生态系统。Qualcomm AI Stack Models是高通开源的一个示例仓库,提供了端到到的解决方案示例代码,以及模型精度调优等例子。本文主要介绍Qualcomm AI Stack Models设计的解决方案。

2024-01-18 15:56:58 1475

原创 AI应用快速上手:图片超分

图片超分是指通过硬件或软件算法将一幅低分辨率的图像恢复生成高分辨率图像本文基于了高通GitHub上开源的代码,介绍了如何在高通Snapdragon 8 Gen 2的手机上,开发图片超分的Android应用。

2024-01-11 15:05:09 1261 1

原创 基于Qualcomm Robotics RB5边缘侧AI应用—人群热力图

热力图是一个区域中基于彼此距离的不同颜色编码的人或任何物体的视觉表示。热力图可以用来进行相关分析,例如可以知道顾客对商店中产品的偏好区域,从而做出对应的措施,避免结账时过度拥挤。可以使用YoloV5模型进行人员检测。在这个存储库中,我们实现了各种AI用例,这些用例可以使用YoloV5模型在高通Robotics RB5平台上实现。

2024-01-11 10:56:46 1099 1

原创 基于Qualcomm Robotics RB5边缘侧AI应用—人脸/口罩/人员计数目标检测

目标检测是机器视觉的常用的任务,本文介绍基于高通Snapdragon 与 Yolov5 模型实现边缘计算的场景实现人脸、口罩、人员计数。相关的代码已开源,可以在GitHub上获取。

2024-01-11 10:39:05 1091 1

原创 AI应用快速上手:姿态检测

姿态检测是通过算法从给定的图像中识别人物的关键点,如检测出人体的眼睛、鼻子、肩膀、手臂、臀部、膝盖等关键点,然后再将各关键点有序连接,形成骨架。本文基于高通GitHub上开源的代码,介绍了如何在高通Snapdragon 8 Gen 2的手机上,开发姿态检测的Android应用。

2024-01-11 09:56:58 1068 1

原创 AI应用快速上手:基于YoloNAS的目标检测

目标检测是计算机视觉领域中的一个重要问题。目标检测有两个主要任务:识别目标类别和确定目标位置。本文介绍了高通Github上的开源项目,一个基于深度学习的YoloNAS实现的Android目标检测的应用,应用示例代码兼容于支持高通SNPE SDK的手机。

2023-12-19 16:04:33 1267 1

原创 基于Qualcomm Robotics RB5边缘侧AI应用 — 年龄和表情及性别估计

人工智能的年龄、表情和情绪检测是计算机视觉领域中的一个重要问题。它可以通过分析人脸图像来识别人的年龄、表情和情绪。基于深度学习的方法已经成为该领域的主流。这些方法使用卷积神经网络(CNN)来提取人脸图像的特征,并使用分类器来预测人的年龄、表情和情绪。这篇文章中,我们演示了如何在高通Robotics RB5平台上实现了年龄,性别和情绪的检测。该应用程序实现了以下基于视觉的人脸检测解决方案:1.年龄检测 2.性别检测 3.情绪检测

2023-12-19 15:52:31 1485 1

原创 基于Qualcomm Robotics RB5边缘侧AI应用, 目标跟踪检测

目标跟踪是计算机视觉的一个常见任务,任务要求检测到连续的视频帧中的目标,并对每一个目标分配唯一标识。跟踪的目标可以行人、车辆、行李等。本文介绍高通开源的行人跟踪示例Linux应用,该基于高通Snapdragon Neural Processing Engine SDK(SNPE)实现。

2023-12-08 16:51:12 1382

原创 高通AI应用快速上手:安卓图片增强开发

图像增强是通过算法将原图像附加一些信息或数据,有选择的将图像中感兴趣的部分突出。本文基于高通GitHub上开源的代码,介绍了如何在高通Snapdragon 8 Gen 2的手机上,开发图片增强的Android应用。

2023-12-08 16:34:03 1571

翻译 WoS 入门指南:使用clang++和GNU make构建应用程序 (5)

使用clang++和GNU make构建应用程序

2023-06-26 14:51:52 3779

翻译 WoS 入门指南:在命令提示符下使用Visual Studio批处理文件和NMAKE构建应用程序 (4.3)

开发人员命令提示符设置特定于已安装的工具、平台和SDK的环境变量。5. 运行vcvarsamd64_arm64.bat文件,使用64位x64-native交叉编译工具构建arm64代码。这些选项取决于您的计算机上安装的Visual Studio工作负载和选项。4. 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dir命令以显示命令选项列表,这些命令用于配置特定构建体系结构的路径和环境变量等。使用32位x86本机工具构建arm64代码。使用64位x64本机工具构建arm64代码。使用64位x64本机工具构建arm代码。

2023-06-26 11:40:14 4341

翻译 WoS 入门指南: 为ARM64EC设备添加新的发布配置 (3.2)

您可以选择使用ARM64EC的发布配置来编译应用程序中从本机性能中获益最多的部分。ARM64EC二进制文件可以使用MSBuild或CMake生成。

2023-06-20 09:58:34 4253

翻译 WoS 入门指南: 为ARM64构建一个应用程序 (notepad++) (4.1)

为ARM64构建一个应用程序(notepad++)

2023-06-19 18:22:26 4109

翻译 WoS 入门指南: 在基于骁龙的Windows上构建应用程序 (1)

基于骁龙的Windows使用Arm®指令集架构。为x86指令集构建的应用程序可以在基于骁龙的Windows上运行,Windows 11直接支持64位x86(x86-64)应用程序,Windows 10通过模拟32位x86(x86-32)应用程序运行。

2023-06-19 18:19:10 4577 2

翻译 WoS 入门指南: 为ARM64设备添加新的发布配置 (3.1)

使用ARM64发布配置编译的代码完全可以在仿真x64平台使用。

2023-06-19 18:17:44 4095

翻译 WoS 入门指南: 创建一个Visual Studio项目 (3)

在Visual Studio控制台中创建一个项目。然后为ARM64或ARM64EC设备添加发布配置。

2023-06-19 18:15:53 4333

翻译 WoS 入门指南: 安装Visual Studio 2022 (2)

​以下说明介绍了如何安装Visual Studio 2022 Enterprise。作为替代方案,您可以安装其他版本,如Visual Studio 2022社区​

2023-06-19 18:13:46 4327

翻译 WoS 入门指南: 在 Visual Studio 中将项目构建为 ARM64X (4.2)

ARM64X是一种新的二进制类型,可以包含经典的ARM64码和ARM64EC码。ARM64或ARM64EC配置的属性页的新属性“构建为ARM64X”,在项目文件中称为BuildAsX。

2023-06-19 18:11:18 4070

翻译 WoS 入门指南: 示例:使用NMAKE构建应用程序 (7Zip) (4.3.1)

示例:使用NMAKE构建应用程序(7Zip)

2023-06-19 18:09:47 3849

翻译 WoS 入门指南: 使用Visual Studio 2022构建应用程序 (4)

使用Visual Studio,您有多个选项来构建ARM64应用程序:Visual Studio控制台、Visual Studio IDE或Visual Studio和NMAKE。

2023-06-19 18:09:31 3926

翻译 WoS 入门指南: 使用clang++和CMake构建应用程序 (6)

CMake(CMake.exe)是一个跨平台的开源工具,用于定义能够在多个平台上执行的构建过程。

2023-06-19 18:05:58 363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