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物联,协同成长】TobudOS开放原子训练营第四季线下培训圆满落幕

       12月9日,开放原子训练营第四季“开源物联,协同成长”线下培训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训练营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联合TobudOS团队共同开启,采用线上课程、线下活动相结合,帮助开发者交流嵌入式、物联网操作系统等技术和应用。

       TobudOS社区版本由全体社区成员开源共建,遵从BSD3开源协议,免费授权,自由分发;腾讯继续作为社区重要贡献成员,持续参与社区共建,商业版本的功能和bug fix同步回合到上游社区版本;在遵从开源协议的基础上,所有厂商用户均可以基于TobudOS做商业版本发行、衍生版本开源。

       本次线下活动邀请到了腾讯物联网操作系统项目负责人、腾讯高级工程师汪礼超、嵌入式开发者TobudOS社区优秀贡献者杨源鑫、意法半导体通用微控制器部门应用工程师刘文军、南京厚德物联网有限公司CEO熊保松、腾讯物联网操作系统架构师赵健几位大咖分享成果,他们对TobudOS开源项目的介绍和实践激发了广大开发者对于开源开放项目的兴趣,打造更具价值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产品。

活动现场

       活动中,腾讯物联网操作系统项目负责人、腾讯高级工程师汪礼超从项目背景、技术架构、社区共建模式、长期规划等方面出发,全面深入地介绍了TobudOS开源项目。   

TobudOS项目负责人汪礼超分享
 TobudOS项目介绍

        TobudOS社区优秀贡献者杨源鑫、意法半导体通用微控制器部门应用工程师刘文军、南京厚德物联网有限公司CEO熊保松、腾讯物联网操作系统架构师赵健在TobudOS开源项目的基础上,介绍了在物联网平台上的解决方案和实际应用,精彩的内容分享让开发者们对开源项目的发展现状有了深入了解,助力共创开源价值。 

     

      

        在实践环节,现场参与者热情高涨,积极开始动手实验,开发者也加入助教行列,指导参与人员根据实验手册完成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开发的实验。

动手实验
现场开发者指导现场开发者
赵健指导现场开发者

       经过两小时地热情投入,最终有40多位开发者成功地完成了动手实验,现场的社区老师为大家颁发了结营证明。

颁发结营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学习,相信大家对万物互联、物联网操作系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软件架构的学习和物联网应用开发能力得到了很大地提升。

现场开发者合照

       衷心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跟随与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物联网开源项目会应用到更广泛、更具价值的场景中,为各个行业赋能。

       开放原子训练营将持续关注行业技术趋势、分享前沿新技术,帮助开发者紧跟技术步伐,助力攻克疑难技术点,成就硬核开发者。诚邀广大开发者加入我们,共同学习,一同进步!

  • 4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