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视携最新3D视觉技术及解决方案参加华南工博会国际机器视觉展

2021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九月底在深圳开幕

为激发华南制造创新活力,培育湾区产业新动能,由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东浩兰生会展集团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1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华南工博会)将于9月27-29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

作为华南地区领先的工业盛会,2021华南工博会主题涵盖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激光技术、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机器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和工业互联网,吸引超千家制造企业参展,带来多款全球及国内首发的智能制造产品与技术。

制造业领域三大重要品牌强势联动

在今年七月底疫情后重新定档的华南工博会依旧保持了原先高质量参展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展会同期还将与制造业领域另两大重要活动——ELEXCON深圳国际电子展暨嵌入式系统展和“五洲工业发展论坛”展开联动,在12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上全方位展示上下游产业链各个关键环节,提速智能制造产业数字化转型,为华南乃至整个湾区工业发展推波助澜。

华南工博会主办方表示,深圳制造如今已发展成为了粤港澳大湾区工业的核心引擎,其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跃居全国城市首位,高新技术产业成为第一大支柱产业,而打造湾区智能制造大工业平台是其始终致力追求的目标。此次,三大品牌能在同期同地高效联动,预计吸引10万专业观众到会参观采购。

主办方还将竭尽所能为每一位与会人员提供周到便捷和人性化的服务。为解决公交出行观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今年展会将在深圳塘尾地铁站安排接驳车,并特地联合当地有关部门提供免费公交地铁乘车券。9月27-29日开展期间,观众可凭胸卡至展会现场领取乘车券,免费搭乘往返于塘尾站的地铁。

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位于4和6号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