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也将具有Wii类似控制系统

采用Gesturetek公司授权技术的EyeToy摄像头曾为PS2的玩家带来不少欢乐,Xbox 360上的Live Camera同样采用的也是这家公司的技术。目前这家公司正试图跳出游戏机的门槛,把摄像头控制技术应用到其他硬件上。
Gesturetek的FunCam功能之前已经开发出来,但是该公司现在的思路则是把这项技术应用到手机之上。依照Gesturetek的思路,他们计划把手机的摄像头整合成具备摄像头、便携式游戏机控制器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设备。

据该Gesturetek介绍,这种技术被称为“非接触式”控制器。设计灵感来源自任天堂Wii的无线控制器方案,GestureTek的这种控制方案为 手机内建支持动作感应的API。软件解决方案则是基于手机摄像头的动作追踪感应方案,手机的摄像头感应到动作移动,则把动作转换传输为指示数据。例如摇 头,左右上下摆动,滚动等运动规律都可以被EyeMobile引擎所感应,并可用于多种应用程序之中,例如重力感应游戏等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