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box开源_贾斯汀·米勒(Justin Miller)关于Mapbox如何像开源项目一样运行

mapbox开源

贾斯汀·米勒(Justin Miller)是一名开源兽医。 他是Mapbox移动团队的首席开发人员,但是他已经晋升至前列。 他在Linux.com上工作,以系统管理员的身份工作,然后进入了移动开发。

现在,贾斯汀(Justin)正在致力于优化Mapbox的渲染技术,并帮助开发人员使用其框架将地图数据结合在一起,以实现各种出色的地理位置。 他在本月晚些时候的OSCON 2014大会上谈论了Mapbox组织如何像一个开源项目一样运作 ,在下面的采访中,他讨论了这种方法如何使Mapbox成为Foursquare和Pinterest等大型公司的首选映射工具。

Q&A

在办公室里典型的一天是什么?

我在Mapbox远程工作,但是我们有办公室。 在华盛顿特区,我们有大约30个人,在旧金山有15个人,而且我们中大约有十几个人在美国和加拿大,欧洲和南美。 即使在面对面的情况下,我们也通过许多开放源代码存储库以及一些仅针对内部问题的项目(用于运营,策略,客户协作,外展等)在GitHub上进行交流从而以分布式方式进行运营。


查看完整的OSCON演讲者访谈集

在一个典型的工作日里,我在自己的站点上以及在Stack Overflow上为我们的移动工具提供了一些客户支持,花了一些时间与队友一起制定策略,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我发现在Objective-C,C中使用移动工具进行编码和C ++。 我也进行了大量阅读,以了解公司的其他情况,是否正在讨论(所有人都对内部开放)或阅读队友的“ devlog”(基本上是关于博客的帖子)最近对内部团队的工作。 很多时候,我们会把这些devlog记录在公共博客中,因为它们是如此有趣和启发。 我的队友阿米特· 卡帕迪亚Amit Kapadia )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在这里: 剥夺世界 通常,我们通常每天至少写一次博客,其中包含有关新工作,技术深入,合作伙伴关系启动或其他主题的大量内容。 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也正在撰写或帮助复制博客文章!

您对Mapbox的任何新发展感到兴奋吗?

目前最令我兴奋的是Mapbox GL ,它于6月初在iOS,Mac和Linux上推出,并且即将在网络和Android上推出。 这是对我们的地图渲染技术的完全重新想象,该技术从预先生成的地图栅格图像过渡到使用OpenGL在客户端上渲染的轻量矢量格式。 我们一直以地图技术专注于自定义设计,交互控制和脱机功能,但借助Mapbox GL,我们正在将所有这些都朝着每秒60帧的设计目标迈进。 我们希望开辟新的可能性,尤其是在移动设备上,开发人员能够将移动传感器输入(如心率监测器,计步器和高度计)与自定义地图渲染结合在一起,使地图成为适合健身应用程序和其他应用程序的生活,呼吸画布地理位置使用。

您的演讲是关于Mapbox和OpenStreetMap的 ,以及公司如何通过封闭的地图系统切换到Mapbox和OpenStreetMap 您能否使用OpenStreetMap库提供一些项目示例?

当然。 现在正在通过Mapbox使用OpenStreetMap并为OpenStreetMap做出贡献的一些项目包括Foursquare(用于您签入的地图),GitHub(用于帮助您可视化项目的地理数据文件的地图)以及Pinterest(用于您所映射的地图)固定地点 。 在较小的规模上,我们拥有的应用程序可用于环法自行车赛 ,地理位置签到游戏,您的本地便利店在启示录期间充斥着僵尸,并为户外爱好者提供离线远足地图,这些应用程序是一站式资源。 我们展示了OpenStreetMap的精美用法,并提供了指向其项目页面的链接,以获取更多信息或进行尝试。

Mapbox正在“像经营开源项目一样经营企业”。 您能详细说明什么意思吗?

这是我的主旨,但基本上,组织是平坦而开放的。 人们根据兴趣和可用时间参与项目,或者根据一个想法和说服一对同事认为这是值得的努力的能力来开始自己的项目。 如果您有改进的想法,那么讨论是很便宜的,最好放一些代码来证明其潜力。 这是选择方向和参与的一种非常令人兴奋的方式,它使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技能进行交流。 而且几乎所有我们写的东西,任何可以被他人轻易重用的东西,都是完全开源的。

是什么使您进入Mapbox并打开地图的? 您过去的工作是什么?

我从事开源已有很长时间了。 在90年代后期,我在原始Linux.com门户上为VA Linux Systems工作,担任链接管理器,帮助人们找到Linux和开源资源。 我还与其他几家初创公司共同创立了负责网络基础架构的公司,因此我花了很长时间在Linux,Apache,MySQL和各种邮件服务器上进行系统管理员来进行数据中心安装,其中包括使用Voxel.net,这是早期的事情。 SourceForge和PHP镜像。 我从那儿转到非营利组织和政治活动的系统管理员,最初是在另一家小型初创公司的顾问,然后是我自己,在那里我还为iOS和OS X以及PHP开发做了很多自由职业者的工作。 当iPhone和智能手机在2008年问世时,我已经从事开源可可开发工作了五年,这使我回到了非营利组织和NGO领域的一些联系人,他们正朝着基于开放数据的地图发展,最终变成了Mapbox在2010年。自2011年初以来,我一直从事Mapbox的全职工作,我已经看到该公司从大约12个人发展到如今的50多人。

您首选的存储库工具是什么,为什么?

GitGitHub 。 代码,讨论,嵌入式注释和通知之间的集成非常出色。 Mapbox可以在250多个存储库上运行,从代码到办公设备的购买,旅行计划再到业务战略,应有尽有。

如果读者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该如何与他们联系?

我们几乎每天都会写博客 ,或者您可以通过@Mapbox在Twitter上访问Mapbox ,通过@ incanus77与我联系

查看完整的OSCON演讲者访谈集。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life/14/7/interview-justin-miller-mapbox

mapbox开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