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_前5名:10个Raspberry Pi附加板,Linux代表善意,等等

raspberry pi

在本周的前5名中,我们重点介绍了10个Raspberry Pi附加板,善良的Linux,编写本书的开源工具,开源太阳能电池板以及Microsoft Publisher的替代产品。

一周前五篇文章

5. Microsoft Publisher的3种开源替代品

杰森·贝克(Jason Baker)说,您不需要专有工具来设计出色的布局。 查看他的Microsoft Publisher开源替代方案列表,以设计您的下一个打印布局。

4. 构建自己的开源太阳能电池板

唐·沃特金斯(Don Watkins)与SunZilla项目的发明者进行了交谈 ,他们使太阳能电池板变得更容易,更清洁,便携式,安静且完全开源。

3. 我用来编写Linux书籍的4种开源工具

史蒂夫·奥瓦迪亚(Steve Ovadia)在过去的一年中写了一本书,向非技术用户介绍了台式机Linux。 标题是在一个月的午餐中学习Linux。 在本文中,他分享了他使用的开源工具,以及诸如笔,纸和便签纸之类的东西。

2. 当Linux是善良的面Kong

当人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Phil Shapiro会尝试使用翻新的Linux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来减轻负担。

1. 十大Raspberry Pi附加板

HAT是可为Raspberry Pi添加功能的附加电路板和附件。 从Raspberry Pi基金会的Ben Nuttall中检查这10个。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life/16/7/top-5-july-8

raspberry p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