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通过问答与在线论坛进行社区建设

社区问答

如果您曾经建立过一个在线社区,那么您就会知道,可用的选项之多令人生畏。 您应该建立论坛,问答站点,还是同时建立两者? 用户会喜欢Slack,IRC还是邮件列表? 电报适合哪里? 也许您应该只设置每个可用解决方案之一...

在即将举行的北美开源峰会上,我将详细讨论该主题。 但是与此同时,让我们专注于一个方面以更好地了解整个决策过程。

论坛与问答

在决定使用平台之前,请确保您了解每个平台的优缺点,设计目标和工作流程。

论坛软件

论坛软件有很多种类,通常分为以下两类之一:传统选项,例如vBulletinphpBBXenForoUBB.threads ; 以及较新的选项(如Discourse) 。 前者往往更具层次性,开箱即用的游戏化功能较少,而对社交媒体集成的关注则较少。 后者通常具有更注重事件流的UI,包括嵌入式游戏化,并与社交媒体更深入地集成。 请记住,可以通过更改默认设置和使用加载项来更改两者,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不满意产品设计,则可能需要重新评估您的选择。

当然,论坛是对话式的,应该鼓励讨论。 这使它们成为构建社区,辩论技术主题以及整体寻找解决方案的理想解决方案。 缺点:长篇文章的第11页可能埋藏着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因此对于参与者来说,找到他们想要的答案可能是一项挑战。

问答平台

输入问答平台。 从设计上讲,这些不是对话性的,而是允许用户提出问题(通常可以改进),而其他用户则提供答案。 虽然可以通过评论进行一些讨论,但大多数问答网站都形成了一种文化,该文化劝阻广泛的对话,而不是寻找直接的答案,而是由参与者进行投票。 答案并不像论坛中那样按时间顺序显示,而是按等级排列。 游戏化几乎总是内置在平台中,通常以徽章或某种形式的声誉或业障的形式。 问答站点可以快速提供高质量的答案,但缺乏对话使其不适合建立根深蒂固的社区,因为此类社区通常要求人们通过讨论彼此了解。

那么,您应该选择哪个平台,或者应该选择其中一个平台?

没有一个适合所有人的正确答案,但是以下问题可以帮助您做出决定:

  • 首先,您要完成什么?
  • 您的社区会对游戏化做出很好的React,还是会鼓励您不想做的行为?
  • 有多少人参加? 将您的社区传播得太窄意味着一个空的论坛,其Q值比A值多得多。

对于每个社区,这些问题的答案将有很大不同。 与大多数社区决策一样,了解您的社区是关键。

我希望能在洛杉矶的开源峰会上与您相见,以进一步讨论其他平台如何适合本次讨论,以及如何确定最适合您的平台。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17/8/community-building-qa-or-forum

社区问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