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编程语言_您最喜欢的“死”语言是什么?

最喜欢的编程语言

我们最近问我们的作家这个问题:您最喜欢的“死”语言是什么? 有些回应根本不是我们所期望的。 对于初学者,也许我们应该指定我们正在询问编程语言。


“拉丁。” 克里斯·肖特

“中级英语。真的是乔乔(Pre-Chaucer),(有点现代)。像马洛里(Malory)的'勒·莫特·达瑟(Le Morte D'Arthur)这样的东西是正确的。 — 迈克·伯塞尔Mike Bursell)

一旦找到正确的主题,最常见的回答就是Pascal,C,Assembly和Perl。 但是,对于那些语言是否真的死掉仍然有些模糊。


“ Pascal(具有面向对象的扩展名,因此是Turbo Pascal,它是一种完整而清晰的语言,这是我在最初的编程教育中一直使用到大学第一年的语言。” ——Luigi Toscano

“ Pascal,对学习编程和使用一种需要数十张软盘才能安装Borland Pascal的语言的美好回忆。” — 史蒂夫·莫里斯

“ C死了吗?鉴于最近将C和C ++融合在一起的趋势,例如C / C ++,我想知道。死了并且还不知道它是SPARCV9汇编语言。我真的很喜欢编写和阅读SPARC汇编。 SPARC我曾接触过Motorola 680x0和6502,Intel 8086和IBM POWER,POWER要做的很酷/很有趣的事情之一就是EIEIO助记符(强制按顺序执行I / O) PDP-11汇编指令集的扩展,在90年代初进行了Usenet的使用,它肯定具有死一般的含义,因为它从来没有活过,它的宝石包括:FLI(令人印象深刻的闪光灯),HCF(暂停并抓住)火灾),PPA(打印纸飞机)和SML(向左移动内存)。” — 埃里克·奥肖尼西Erik O'Shaughnessy)

“如今,随着其他编程语言(如Python)的普及,有人将C视为一种死语言。但是我仍然喜欢C,因为它提供了灵活性。如果我正在编写程序,我通常会用C编写它。” — 吉姆·霍尔

“ Perl,尽管我不知道这是否等同于'死亡'。 它肯定不像以前那样受欢迎。” — 杰伊·拉克鲁瓦Jay LaCroix)

“ Perl,但是还没死!” 布莱恩·阿特基森(Brian J. Atkisson)

“从'最喜欢的'观点来看'不再在肮脏的XY中编写代码,欢呼!':Perl,Java(时机到了。.::))。'从'最喜欢的'观点来看'我很享受旧的如今的死语时代:'Pascal。” —帕维尔·莫拉维克(Pavel Moravec)

“哈斯克尔,它很棒,绝对值得更多关注。” — 奇科·费尔南德斯KikoFernández)

“ NOMAD是我在数据库中使用的第一种数据库语言,我是在IBM 4381大型机上学习的。” — 莎拉·桑顿

“ TCL。曾经喜欢使用期望在多个主机中自动执行交互式终端任务。如今,Ansible模块可以处理所有内容(包括一个期望的模块!)” — EricBurgueño

“ COBOL。我的大学课程是将其纳入课程的最后一个课程。我很快理解了为什么它如此普遍和有用。” — 安德鲁·卢德瓦尔

“ ZIL(Zork实现语言),由Infocom发明,用于编码Text Adventures。” —伊桑·迪克斯(Ethan Dicks)

“坚韧的。我要说的是LISP,尽管自从我离开该项目学习并使用该项目两年(即1995-1996年)以来,我几乎从未使用过它。我也非常喜欢awk。 ,但很多人都在使用它。但是由于它介于强大的“工具”(grep,sed)和“真实”语言(例如Perl / Python / Ruby)之间,因此如今很多人倾向于忽略它。” — Yedidyah Bar David

“ x86汇编器。当您停止某种方式时,它是一种“最喜欢的”感觉。一方面,汇编器使您可以直接看到特定CPU级别的情况。值存入寄存器和某些指令中另一方面,16位x86程序集尤其具有令人困惑的内存分段方式,更不用说在低级别读取内存时,“小尾数” x86内存操作需要额外的心理操练水平。 ” — 戈登·哈夫

你相信死语吗? 如果语言仍然可以编译和执行,它真的会死吗? 也许没有死语言-只有死编译器。


“我不相信死语。” 大卫·奥布莱恩

还是您刚接触该行业? 您敢打赌您的母语死亡将是什么?


“我还不够长,还没有一种喜欢的'死'语言。” -安德鲁·尤里坚

无论是哪种情况,都没有正确的答案(或者至少没有一个我们都可以同意的答案)。

参加我们的民意调查,让我们知道您最喜欢的“死”语言。 如果我们的选择都不适合您的答案,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原因。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19/6/favorite-dead-language

最喜欢的编程语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