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测试_印度最大的针对语言技术的FOSS活动

foss测试

每个人都喜欢一致性。 任何产品的一致性只能通过对其过程和组件进行标准化来实现。 这也适合软件本地化

计算中 ,国际化和本地化是使计算机软件适应目标市场的不同语言,地区差异和技术要求的方式。 —维基百科

6年前,围绕软件本地化中常用术语的标准化任务成立了FUEL社区 (本地化中的常用条目)。 随着分别通过添加更多语言和更多模块而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上的增长,该小组意识到有必要将对语言工程感兴趣的人员集中在一起。 这催生了FUEL GILT(全球化,国际化,本地化和翻译)会议,该会议于2013年9月举行。该会议吸引了许多来自行业内志同道合的人士,并帮助了FUEL和印度语言计算的发展。

本周, FUEL项目将于2014年11月14日至15日在印度浦那举行第二届年度FUEL GILT会议。

该会议的第一版是在Red Hat和高级计算开发中心 (C-DAC)的帮助下举行的。 Mozilla今年也将为此活动提供支持。 该活动将举办有关全球化,国际化,本地化和翻译的各种主题的多个演示,讨论和研讨会。 作为在印度发生的有关语言技术的最大的FOSS活动,该活动旨在展示语言工程界的志愿者和行业专家的努力,挑战和想法。

印度著名科学家,最伟大的IT领导者Vijay Bhatkar博士将为2014 FUEL GILT会议揭幕。 他是一位明星先驱,他以超级计算能力,容量和基础架构来影响印度的IT行业。 除了设计由印度浦那的C-DAC组装的本地PARAM超级计算机外。 Vijay Bhatkar博士还因启动诸如GIST(基于图形和情报的脚本技术)之类的程序而将ICT引入大众,该程序涵盖22种印度语言和10种多样的脚本,以及ETH(家庭教育), ICT对学校教育的好处。

该领域的另一位专家Arun Nigavekar教授也将出席 。 他是一位杰出的物理学家和教育家,为使用该技术来提高高等教育的效用和质量以及使印度的高等教育国际化做出了重大贡献。 阿伦·尼加维卡(Arun Nigavekar)教授是格randint大学(Grants Commission)大学的独立机构,国家评估和鉴定委员会的联合创始人兼主任。 他开发了用于评估复杂的印度高等教育系统质量的工具和方法,并得到了国际高等教育质量保证机构网络(INQUAHE)的认可。 他还是远程教育委员会的成员,也是加拿大学习联合会的顾问。

其他知名的演讲者将是KP Mohanan教授和Mahesh Kulakarni先生。 KP Mohanan教授是一位著名的语言学家,目前从事科学探究的认识论和学科学科,批判性思维和理解以及教育的比较认识论领域。 Mahesh Kulkarni先生是C-DAC的副总监,并领导GIST研究实验室:语言技术小组。 在与C-DAC长期合作期间,Mahesh Kulkarni先生获得了许多与语言及其技术有关的专利以及版权。

此次会议的与会者将来自各种各样的语言技术社区和行业。 志愿者和专家将来自以下部门:全球化,国际化,FOSS,本地化,翻译,字体开发,渲染,输入法,标准化,机器翻译,翻译编辑器,词汇和字典开发,样式指南,评估矩阵,拼写检查器,语言测试,自然语言处理,计算语言学,脚本语法,Unicode / CLDR,濒危语言等等。

获取有关会议,发言人和完整日程安排的所有详细信息。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life/14/11/fuel-gilt-conference-2014

foss测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