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设计_鼓励用户参与的四种UX设计技术

鼓励用户继续使用和使用网站并不总是涉及苗条的代码或漂亮的图形。 一些最简单的布局,例如Reddit,仍然让用户全神贯注于内容,并很高兴与网站进行交互。

秘密就在于用户体验和考虑如何一个网站的功能 。 交互作用源于页面元素和从一个页面移动到下一页的操作流。

在本文中,我将介绍一些可用于改善用户体验和增加用户参与度的 UX设计技术 。 请注意,这些方法并不总是适用于每个网站,更重要的是要了解这些技术为何起作用,以便您可以使用自己的判断。

reddit主页设计

用户体验的主题非常广泛,需要耐心才能完全理解。 但是你练习得越多,就会越了解

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玩的网站上你喜欢找出你喜欢他们。 根据您的经验,您可以推断出一致的想法,并找出使您(或其他人)参与网站的原因。

1.用对比吸引注意力

每个站点都构建有一些用于用户交互的元素。 超链接,按钮,输入字段,侧边栏小部件,列表会一直打开。 但是,并非所有元素都应相等 。 对于访问者的参与度而言,有些自然更重要,因此应设计成更高的对比度,以使其与页面上的其他元素脱颖而出。

这个想法源于较高的色彩对比度和人类以图案处理视觉数据的方式。 当某事物从其周围环境中脱颖而出时,无论是颜色,大小,形状还是空白,它都可以根据上下文显得更为重要。

使用对比度将注意力吸引到使访问者参与特定任务的某些页面元素上。 如果您的目标是建立更多的新闻通讯注册,则您的订阅框可能具有明亮的动画注册按钮或唯一的矢量图标。

砸杂志通讯注册

目的是通过构建一个吸引访客执行某些所需动作的界面来吸引注意力。

如果您有时间,可能值得进行一些A / B案例研究,以查看哪些颜色/元素一起发挥最佳效果。 很难确定统计数据,但是您会惊讶于从简单的拆分测试中学到的知识。

2.高雅的UI / UX动画

最近,我偶然发现了一篇题为《迪士尼对界面动画哪些了解》的文章。 它涵盖了动画的关键点,以及动画如何影响用户与平面2D屏幕交互的心理。

不同类型的动画可能暗示某些行为。 例如,将鼠标悬停在按钮上时,它可能会弹起以表明它是可单击的。 错误消息通常会引起用户的注意。

按钮动画状态

请记住, UX动画应该可见但微妙 。 狂放的顶部动画更多地用于电视和电影,而不是界面。

但这并不意味着您的界面应该保持平坦。 实际上,大多数用户宁愿使用某种类型的动画,因为它给人一种更流畅的体验的幻觉。 数字设计部分地是关于创建一个虚幻的界面 ,但是它看起来越真实 ,您的用户就越需要进行交互

3.响应式设计为要求

可以公平地说,很大一部分互联网用户都是通过手机浏览的。 经常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上访问与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站共享的链接。

这意味着每个网站都应该以某种方式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优化-最好采用完全响应式设计

当您不得不考虑屏幕尺寸时 ,它将关键功能置于全新的境界 。 作为设计师,您需要选择最重要的功能以及它们在较小屏幕上的显示方式。 这种响应式设计策略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学习,但是最好的方法是学习其他网站并学习您喜欢的技术。

动画响应式布局

事实是响应式设计作品,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它越来越被设计社区所接受。

用户还期望网站能够全面响应,因此他们将迎合任何设备屏幕的需求。 如果网站无法很好地适合移动网络浏览器,则可能会反而损害用户体验。

4.简化互动过程

Smashing Magazine最近发表我阅读的最好的文章之一,以支持简化界面设计 。 它指出没有人愿意跳过使用您的网站或应用程序。 人们只对最终结果感兴趣,而最快的途径就是感兴趣。

每当我绘制线框草图时,我都希望为每个交互式页面元素构建UX流程图 。 这些有助于从视觉上构想网站的外观功能。

但实际上,您如何计划体验并不重要。 只要确定您正在计划最快和最简单的体验即可 。 当涉及鼓励活动时,您会希望设计隐含重要内容。

如果有人登陆您的Web应用程序并且不立即了解如何注册,那将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对用户来说,您的网站该做什么以及如何与网站分开应该是显而易见的。

最好的起点是研究用户体验设计以及用户与界面交互的过程。 从那里,您将能够得出与您自己的项目相关的结论,并在理想情况下简化您的界面以发挥最大的潜力。

有关用户活动主题的相关阅读,请查看以下文章:

结语

关于如何设计(或修复)网站以增强可用性没有唯一的答案。 是的,您可以尝试一些方法,但是每个站点都有一些不同,UX设计的研究非常复杂。

我希望本文能使您开始思考构建高度可用的界面的一些常用技术。 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将自己置于典型用户的怀抱中,并尝试确定界面的主要缺陷。 一旦发现问题,您就已经解决了一半!


翻译自: https://www.hongkiat.com/blog/ux-design-technique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