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网信政府版win10远程

今天去客户公司部署系统,本来想着开好远程后马上回来远程操作,哪知道客户服务器安装的是“神州网信政府版win10远程”,遇到一堆问题,处理了半天,记录下:

1、参考 Windows10神州网信版的远程桌面开启_神州网信 远程桌面_dawn的博客-CSDN博客

将默认关闭的远程桌面打开

 

 2、以为好,结果又报错“系统管理员已经限制你可以使用的登录类型(网络或交互式)”

 

参考 https://www.cnblogs.com/05-hust/p/16039490.html 解决

3、以为好,结果远程桌面连接登入后。远程桌面复制粘贴不了,也共享不了硬盘资源(就是给远程到的电脑传不了文件)。参考 Windows 10远程桌面复制粘贴不了怎么修复? 解决

注意,“不允许剪贴板重定向”和“不允许驱动器重定向”要选未配置。估计参考文章中的作者截图错了。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近期,一些用户在安装Windows 10系统时,遇到了无法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问题。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由于系统出现了某些错误或者是安装文件出现了问题。 首先,建议您检查系统是否存在错误,可以在开始菜单中输入”cmd“进行搜索,右键点击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在控制台窗口中输入”sfc /scannow“,这将启动系统文件检查器,会扫描系统中的所有文件进行一些修复工作。在扫描完成后,重新启动系统并再次尝试安装.NET Framework 3.5,看是否能解决问题。 如果上述方法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两个操作来解决问题: 1. 用Windows 10安装介质启动计算机 将Windows 10安装介质(USB或DVD)插入计算机,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进入Windows 10安装介质,找到支持文件夹路径Sources\SxS。将SxS文件夹路径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开始菜单中搜索cmd,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输入以下命令: dism /online /enable-feature /featurename:NetFX3 /all /source:X:\sources\sxs /LimitAccess 其中X是您刚才复制的SxS文件夹所在路径。然后按回车键,等待安装完成即可。 2. 更改Windows更新设置 如果您的计算机无法Windows Update中下载.NET Framework 3.5,可以尝试更改Windows更新的设置。可以在Windows设置中搜索“更新和安全”,然后点击“Windows更新”,进入“更新选项”中的“更改活动小时”设置,将其更改为“活动”,然后尝试再次安装.NET Framework 3.5。 总之,无法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问题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造成的。我们建议您先尝试修复系统文件错误,如果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尝试上述两个操作进行解决。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