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8中文帮助-Delphi 8 for .NET是什么?

 Delphi 8 for .NET是什么?

 

Delphi 8 for .NET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IDE)用于创建在Microsoft .NET环境中运行的Delphi应用程序。Delphi 8 for .NET IDE提供了一套综合工具,以便简化开发过程,IDE可供使用的工具取决于你所使用的Delphi 8 for .NET的版本。以下部分简要介绍这些工具。

Defining Requirements(定义需求)Delphi 8 for .NET 提供了通往CaliberRM的界面,CaliberRM是一个基于Web的需求定义(requirements definition)和管理系统,用于帮助控制产品开发过程。在IDE中,你可以访问CaliberRM在程序需求上合作并确保你的软件满足终端用户的需要。

Modeling Applications(模式应用):Modeling可以在你未曾写入一行代码之前通过创建详细的可视化设计来帮助你改进你的应用软件的性能,效率及可维护性。

Delphi 8 for .NET提供了UML-based class diagramming工具和一个企业核心对象(Enterprise Core ObjectsECO)架构来帮助你创建模式驱动(model-powerd)的.NET应用软件。

  Designing User Interfaces(设计用户界面):Delphi 8 for .NET的可视化设计器表面允许你通过从Tool Palette上拖放组件到窗体上来创建图形用户界面。使用设计器,你能够创建Windows Forms, Web Forms,VCL FormsHTML pages

 Generating and Editing Code(创建并编辑代码):Delphi 8 for .NET在你一开始一个项目时便为你的应用软件自动创建许多代码,为了帮助你快速完成剩下的应用软件逻辑,基于文本的Code Editor提供了诸如代码完成code completion, 可再用代码片断reusable code snippets, 已记录的按键宏recorded keystroke macros自定义键映射custom key mappings等特性。语法高亮显示Syntax highlighting 和代码缩进code folding使你的代码更容易阅读及定位。

    Compiling, Debugging, and Deploying Application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