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新互联网公司中秋月饼礼盒集锦!

码个蛋(codeegg) 第 1065 次推文

作者:程序员开源社区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CJaYFP71FqZIUAlI5ufHA

前言

中秋节来临,又到了各家互联网公司晒自家月饼礼盒的时候。屏幕前的你是更好奇月饼的馅料,还是更好奇包装的设计呢?别急!小编这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网易 

网易文创「中秋赏月礼盒」藏着所有的祈福和愿景。黑金映衬的竖式礼盒,通过改变腰封的遮挡和露出,赏玩月亮的不同形态,从峨眉月到满月,感受时间流转。

 京东 

在中秋这个传统节日,京东与故宫联名,不仅包装用了高级宫廷风,自家的卡通人物也统统变身宫廷风,古香古色。

 百度 

百度为了纪念天文一号发射成功,与中国行星探测联名,设计了八款渐变色的“百度熊”手办,礼盒则以“航天飞船”为包装造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知乎 

知乎的“探月”概念走可爱风,芝士黄的卡通月亮搭配水彩画套装,还有可爱的指引卡片,让人仿佛回到了童年时期,创作欲满满。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字节跳动 

字节跳动以潮酷的登月概念为主题,每块月饼上印有太空元素图案,挎包上的镭射图案也尽显酷炫工业风。

 抖音 

抖音的月兔夜灯可以通过拍打来调节亮度,且是橡胶质感,拍起来的“Q弹感”萌化了一众女生的心,广受好评。

 爱奇艺 

爱奇艺的月饼选用代糖原料且清真可食,且每一块的样式都与自家LOGO或卡通形象有关,精致可爱。

 小红书 

小红书的登月补给包银底烫黑,科幻感十足,每张探月卡的数字编号也不尽相同,极具仪式感。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腾讯 

腾讯别出心裁以“长城”为主题,礼盒看着像一块砖,设计理念也真是以“一块砖”为原型,甚至真的将其“镶嵌”到城墙中。

 新浪 

新浪送出了近十年的第一份中秋礼盒——与李子柒的联名定制款,除了月饼还配有一罐藕粉,一听到“李子柒”三个字,口水就已经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搜狗 

搜狗为自家卡通人物设计了立体纸雕手办盒,且背景为月球表面,手办身着橘色宇航服,还配有金属挂件。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陌陌 

陌陌还定制了自动洗手机,希望给员工及其家人一份呵护。潮酷的工业风格包装,可重复利用的杜邦纸保温袋和亚克力定制套盒,绿色环保。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快手 

快手的礼盒包含月饼、瓷盘、充电宝、小毯子,都是生活中的常备用品,瓷盘上印有星轨图案,增加了设计感,作为一个装饰品也不失格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哔哩哔哩 

为庆祝赞助的卫星成功发射,B站以“宇航”为主题,礼盒的正中间是一个可以被拉起的小火箭,配上划满流星的夜空图案包装盒,充满浪漫之意。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的主题为“在一起”,由橘到白的渐变风格明亮温暖,礼盒中还有传统玩具孔明锁,组装完成则变身万花筒。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的互联网公司中秋节精美礼盒,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只要你是程序员,在这里都能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除此之外,还有每周送书活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