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源码编译

根据http://www.chromium.org/developers/how-tos/build-instructions-windows中的描述,先装VC2008,打好各种补丁,再装June 2010 DirectX SDK,再装winsdk7.1,配置VC上的路径,在配路径时,要把DX的路径放到WINSDK的前面。否则在编包含XINPUT文件的时候会出错。

编译时才发现chrome用起来很爽,开发起来很吃机器,真不是我这种屌丝程序员玩得起的。特别是链接chrome.dll的时候,机器4G的内存都扛不住,完部吃完。链接就半小时,还不能选incremental link,一选链接准报错,因为太大了。如果按http://code.google.com/p/chromium/wiki/WindowsIncrementalLinking中的说话去替换link.exe做增量链接,也是坑爹,反正我没有觉得这样做缩短了链接时间。

链接完就完了,运行起来。chrome.dll打不起断点,也难怪,就chrome_dll.pdb就600多M,加载个毛线啊。把VC换成Windbg,才勉强下得了断,但也常死。

后来知道了有种拆分动态库的方式如下:

a.把chrome的代码工具depot_tools加到%path%变量中。

b.装python2.6.x ,要是装2.7.2不行,3以上更不行。版本低了也不行。可见python的兼容真麻烦。

c.在命令行下切换目录到src\build下,执行python gyp_chromium -D"component=shared_library",这个时候再用VC打开chrome.sln,再编译链接,就快多了。chrome_dll.pdb300多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