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福克斯后座中置灯加开关

先用小的一字螺丝刀插进小缺口,小心撬下来,撬的时候边捅边撬,里面有卡簧,捅了才撬得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是撬了两个来对比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就是这种螺丝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线路板可以看到,没有开关的那个有三个小洞,缺少零件。
线路板边上有四个凸起,卡在壳上面的,把壳小心撬开一点,取出线路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翻过来可以看到,缺少了一个导电橡胶按钮,还有一个LED。LED不管他。
导电橡胶我用了一个电风扇遥控,剪一块下来。当然也可以用别的遥控或者键盘里面的。
发现这个导电橡胶没有福特原装的导电性能好,可以用万用表测试,原装的直接滴,电风扇的不滴,数字是400多。
用铅笔涂一下导电橡胶的接触块,数字变100多了,先用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对好位置和大小,本来想用双面胶固定,但是线路板太光滑,所以改用热熔胶,效果还可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胶好后按上线路板,背后之出来的鼓包也加一点热熔胶,结结实实的。
然后上车测试,功能没问题,我把副驾驶室原装的改到后座,自己改装的装在副驾驶室。因为后座比较常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福克斯氙气灯的刷写过程是通过使用Forscan软件和与车辆的连接适配器完成的。下面是关于如何使用Forscan刷写福克斯氙气灯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1.准备工作:首先,确保已经下载并安装了最新版本的Forscan软件,并且已经购买了兼容的OBD2车辆连接适配器。确保车辆电池充电正常以避免因刷写过程中断而导致的损坏。 2.连接车辆:将OBD2连接适配器插入车辆的OBD2接口,通常位于驾驶员座位下方。接下来,将适配器通过USB线缆连接到电脑上,并启动Forscan软件。 3.选择车辆:在Forscan软件中,选择正确的车辆型号和年份,并点击“连接到车辆”按钮,以建立与车辆的通信连接。 4.识别模块:Forscan软件将自动扫描并识别车辆上的所有模块和系统。在模块列表中,找到控制灯光系统的模块(例如BCM或CECM)。 5.选择功能:找到与氙气灯相关的功能或参数。具体的名称和位置因车辆型号而异,可能被称为“氙气灯设置”或“大灯选项”。 6.刷写设置:根据个人喜好或需求,编辑相关的设置,例如调整灯光亮度、启动或关闭日间行车灯等。 7.刷写过程:点击“写入”或“刷写”按钮,确认刷写操作,并等待软件完成刷写过程。在过程中,请不要中断连接或关闭Forscan软件。 8.刷写完成:软件将显示刷写的进度和结果。如果一切顺利,将会显示刷写成功的消息。如果出现任何错误或问题,请及时与Forscan软件开发者或相关技术支持团队联系。 总结:刷写福克斯车辆的氙气灯需要使用Forscan软件和OBD2连接适配器。确保正确连接车辆和电脑后,选择正确的车型和模块,并编辑相关的设置。最后,进行刷写操作并等待软件处理完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