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开发

其实二次开发,就是看别人的代码,然后修改。

关键要看懂别人的设计思路,业务逻辑以及所用到的辅助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kyWalking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系统追踪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监控和诊断分布式系统中的性能问题。如果你想进行SkyWalking的二次开发,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了解SkyWalking的架构和核心概念:在开始二次开发之前,你需要了解SkyWalking的基本架构和核心概念,例如代理、探针、数据收集和存储等。这将帮助你更好地理解系统的工作原理。 2. 设置开发环境:为了进行二次开发,你需要设置好开发环境。首先,你需要安装Java开发环境和相关的构建工具,如Maven或Gradle。然后,你可以从SkyWalking的官方GitHub仓库中获取源代码,并按照指南进行构建和部署。 3. 阅读文档和示例:SkyWalking提供了详细的文档和示例,以帮助开发人员理解系统的各个方面。你可以阅读官方文档,并尝试运行示例应用程序来熟悉SkyWalking的使用方式和功能。 4. 根据需求进行二次开发:一旦你对SkyWalking有了基本的了解,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二次开发。例如,你可以添加自定义的数据收集器、扩展现有的监控指标、修改UI界面等。在进行二次开发时,你可以参考官方文档和源代码,以及向社区寻求帮助和支持。 5. 测试和部署:在完成二次开发后,你需要进行测试以确保你的修改和扩展能够正常工作。你可以使用SkyWalking提供的测试工具和框架来进行单元测试和集成测试。一旦通过了测试,你可以将你的修改部署到生产环境中。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