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Visual C++ 2005 Express Edition也可以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

更多文章,见我在博客园的blog:www.cnblogs.com/dahuzizyd

刚安装完Visual C++ 2005 Express Edition后,你只能新建windows控制台程序,要想能够新建windows应用程序,可以自己做一些配置:

1. 进入到安装目录的: VC/Express/VCProjects目录下

2. 拷贝Win32Console.vsz到同目录下,然后重命名为:Win32Wiz.vsz

3. 使用记事本打开Win32Wiz.vsz文件,修改里面的Param="CONSOLE_TYPE_ONLY = true"这一行,把true改为false。对Win32Console.vsz也作相同的修改。

4. MC++WinApp.ico拷贝一份,然后重命名为Win32Wiz.ico

这个时候再新建工程,就可以看到windows应用程序了。

但是,使用向导创建项目时,application设置里的第一项和第三项都是灰掉的。

这时候,使用记事本打开安装目录下的VC/VCWizards/AppWiz/Generic/Application/html/1041目录中的Appsettings.htm文件,然后把441行到444行注释掉,例如:

//WIN_APP.disabled = true;

//WIN_APP_LABEL.disabled = true;
//DLL_APP.disabled = true;

//DLL_APP_LABEL.disabled = true;


保存后再新建工程,可以看到在向导里的
application中的13两项都是可选的了。

这样,你就可以用Visual C++ 2005 Express Edition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了

 

BTW:当然,只有两种情况下会用Visual C++ 2005 Express Edition来进行开发,一是没钱,买不起正版,二是更惨的连盗版都找不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