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餐饮管理系统(c++/win32 SDK/MYSQL 数据库)

坚持了20个晚上的餐饮系统(这个工程的设计上就耗费了我一个星期时间,主要是数据库的设计),基本上完成了(关于库存管理的功能没有去做,因为最近很忙),本系统模仿网上下载的“店小二餐饮管理系统”模型制作,采用c++和c语言(前期设计时想完全用c++制作,后来发现出现了一点小问题,有些变量无法传递,所以就采用了c和c++配合使用,唉,c++没学好啊),餐饮信息全部存在数据库中,数据库采用的是mysql,版本是5.1,制作时为了方便,就采用了sqlyog客户端创建数据表,图形界面完全采用win32 API,设计上虽然出现了一点麻烦,不过,总体上还是OK,不过MFC设计界面还是比较好的。

 

 

界面截图:

登录界面:

 

 

总体界面:

 

 

界面上用到的一些图片是自己用PS粗糙地设计的,包括工具栏位图,餐饮背景,logo。

 

由于时间仓促(过段时间还要做opengl游戏项目),码代码时没有做到良好的维护性(几乎所有代码都放在一个cpp文件中,没有分开存放),不过每行代码后面几乎都有注释。

最后附上代码:(由于工程较大,用到的外部资源较多,导致占用的存储量很大,所以只能上传代码了)

代码下载链接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dai_jing/5246377

 

 

 

 

 

  • 0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