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软件测试人员的态度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用自己的话解释了“ 优秀软件开发人员的态度 ”。 这篇文章将重点介绍测试人员。 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是两个出色的人物,他们的工作方向相反,但朝着生产高质量软件的共同目标迈进。 一种涉及软件的制作方面,另一种涉及软件的破坏方面。

在本文中,我将分享我个人认为Great Software Tester应该具有的态度。

态度1 –我想不惜一切代价破坏该软件

毫无疑问。 测试人员的工作是找出错误,并在此过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使软件变得越来越好。 错误是测试人员的最好朋友。 因此,他/她的主要目的是不惜一切代价破坏软件,找到漏洞,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找到最好的朋友。 无论是通过执行测试用例的系统过程,即席测试还是探索性测试,目标都是明确的。

如果您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测试人员,您的态度必须是“不惜任何代价破坏该软件并找出漏洞”。

态度2 – Great Developer女士,我向您挑战,我可以在您的代码中找到错误。

我严重怀疑有多少测试人员有这种态度。

但是,如果一个人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测试人员,那么无论开发人员有多出色,他/她都需要挑战开发人员并找出代码中的错误。

态度3 –不影响测试质量

就像代码质量一样,测试和测试也必须是高质量的。 无论如何,绝对不会影响测试质量。

出色的测试人员或想要成为出色的测试人员的人永远不会牺牲测试质量。

态度4 –确认开发人员

伟大的开发人员可能已经生成了不包含任何错误的出色代码。 哇。 难以置信吧? 有可能的。 在这种情况下,请承认开发人员。

伟大的测试人员的态度是要承认和尊重开发人员,以防代码没有错误。 他/她应该永远记住,不仅bug是他/她的朋友,开发人员也是朋友。

态度5 –我绝不逊色于开发人员

老实说,在测试领域有多少人觉得自己不如开发者社区? 我打赌很多。 我的观点是,如果作为测试人员您不如开发人员低, 那么您实际上并没有进行适当的测试或自我测试 。 正如已经说明的那样,测试人员和开发人员都是伟大的人物,几乎在相反的方向上工作,但其共同目标是生产高质量的软件。 我重复一遍,因为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如果一个人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测试人员,他/她将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并且不会自卑。

态度6 –比开发人员了解更多

同样,与开发人员相比,测试领域中有多少人在技术和对体系结构的理解方面拥有更多的知识。 我相信很多。 作为一名测试人员,他的工作只是不编写测试用例,执行和报告一些错误。 不仅如此。 他需要更好地了解技术,以便了解可以在哪里破坏软件。

一位优秀的测试人员想要拥有更多的突破性知识,而不是开发人员所知道的。

这样我就结束了这篇文章。 希望这篇文章值得一读。 谢谢阅读。 欢迎发表评论。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3/12/attitudes-of-a-great-software-tester.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