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福利:使用Wallpaper Engine让自己的桌面炫酷起来

Wallpaper Engine,是一款Steam上的特别特别炫酷的壁纸定制软件。它可以对你的桌面进行定制,可以使用视频,动画,网页等形式来替换壁纸。

注意到没,关键是可以使用Html格式的文件作为桌面!前端福利啊有木有~

首先,先先下载软件下来,可以选择到Steam上支持正版,目前售价是18元人民币----Steam页面

当然,也可以选择破解版。地址就不贴了,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下载,安装,搞定之后打开软件,在软件下方有两个选项,一个是从文件打开,一个是从网页打开。顾名思义,如果你是本地视频,网页等文件,直接打开就可以看到效果了,重点要说的是从网页打开,这个可不得了了。我随便选一个网页输入(桌面图标去掉最佳):

请注意,现在你的桌面已经变成一个浏览器了 ,这里要说的是,这个网页无法与键盘交互,并且好像无法播放视频(?

 

好的,那么接下来应该就是脑洞时刻了。前端的可拓展性很强,利用css3我们可以实现一些很炫酷的东东,并且键盘没法用了,我们还有鼠标呀~~

好的,接下来那就给大家奉上一个神作,当然不是我写的,不过作为壁纸简直太合适了。原作者我也不知道是谁,代码是从一个在线网站扒下来的,我放在github上,大家可以直接引用,网址是:https://cosname01.github.io/rain/(!!提醒:这个网页需要WebGL的支持,所以本地可能打不开。)效果吊炸天啊朋友们。这里截不了动的,强烈推荐大家使用:

 

之后奉上的是我github上另一款项目,实测效果不错,与鼠标交互,代码是弱智级别的(原谅我手残加笨= =)

地址:https://cosname01.github.io/

就不附图了,这个可以直接打开浏览器查看效果,做背景也挺好,就是有点,坏眼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