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绩效

公司的绩效真是让人头疼的事情,每周都要通报,高了不行、低了还不行、填得不及时更不行 。

上周五去闵行,为了防止第二天没来不及填,我周四反绩效都提交了,结果当然是100分以上啦。可是第二天却被通报,说绩效太高;

这周由于任务还没完成,而周二下午又去中外运调研,自然没有来得及填绩效,下班时才到公司,结果却收到通报的邮件,说我绩效为零,今天上午晨会,部门经理又怒气冲冲的说我们这些未填绩效的人太不像话,还说要每人扣两分。我晕~~~,下午出去前我的任务都还没有完成,而下午的这个任务当然也只有完成了才提交,也就是调研后才会提交。在我回来之前就查分,我当然是零分啦。

中午又收到邮件,说以后改为周三上午检查绩效!

公司现在正在推绩效管理,这我们可以理解,可任何东西都不能太条文化呀,要合情合理啊!

祝愿公司的绩效管理能早日走上正轨,不然天天总为这个劳神,真是麻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