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HP底层运行机制与原理

PHP是一种适用于web开发的动态语言。具体点说,就是一个用C语言实现包含大量组件模块的软件框架。是一个强大的UI框架。 简言之;PHP动态语言执行过程:拿到一段代码后,经过词法解析、语法解析等阶段后,源程序会被翻译成一个个指令(opcodes),然后ZEND虚拟机顺次执行这些指令完成操作。PHP本身是用C实现的,因此最终调用的也是C的函数,实际上,我们可以把PHP看做一个C开发的软件。 一.PHP的设计理念及特点 1、多进程模型:由于PHP是多进程模型,不同请求间互不干涉,这样保证了一个请求挂掉不会

2020-06-04 14:30:02 209

SourceHanSerifCN-Bold4096.unitypackage

Unity Text Mesh Pro 字体图集 SourceHanSerifCN-Bold 导入UNity直接用 文字汉字6500个 符号齐全

2019-06-15

c6500汉字和符号字母.txt

常用6500汉字(txt) 可用于Unity3d制作TextMesh Pro字体资源 文字比较齐全,很好用的 UNity字体制作

2019-06-14

Shader Forge 1.32 Unity3d 插件

Unity3D 可视化Shader 编辑工具,支持UNIty3D 5.5.

2017-03-30

FingerGestures v3.1 unity 手势插件

FingerGestures v3.1 unity 手势插件 FingerGestures是一个Unity中简化鼠标手势操作的扩展,它能很方便的监听到Unity中的各种手势事件: 1、上下左右四方向的滑动事件 2、按下,抬起,移动,连击,长按事件等等 它同时支持触摸屏操作和鼠标操作,支持多点触摸事件.完美支持移动平台

2016-07-29

EXT api chm 手册

Ext3.0 JS UI Ajax实现 希望可以帮助找此类api的童鞋。 同时这个api的效果做的比较炫,可以给我们学习和研究的例子

2013-05-28

memcached 源码解剖笔记

memcached 源码解剖笔记.Memcached是一个自由、源码开放、高性能、分布式内存对象缓存系统,目的在于通过减轻数据库负载来使动态Web应用程序提速。

2013-04-24

zend framework

Zend Framework (ZF) 是用 PHP 5 来开发 web 程序和服务的开源框架。ZF 用 100% 面向对象编码实现。 ZF 的组件结构独一无二,每个组件几乎不依靠其他组件。这样的松耦合结构可以让开发者独立使用组件。

2011-08-04

CSS 3.0 参考手册

CSS3.0参考手册,详解CSS 3.0 以浏览器兼容问题。可轻松学习。

2011-07-29

CSS3.0中文手册

css3.0 中文手册 详解 最新css3.0

2011-07-29

CakePHP PHP MVC框架

CakePHP 一个开源PHP web 开发框架,PHPMVC结构框架,易与开发,是PHP技术人员的开发好的选择之一!

2011-05-20

Zend Framework中文手册

Zend Framework (简写ZF)是由 Zend 公司支持开发的完全基于 PHP5 的开源PHP开发框架,可用于开发 Web 程序和服务,ZF采用 MVC(Model–View-Controller) 架构模式来分离应用程序中不同的部分方便程序的开发和维护.

2011-04-18

jquery-ui-1.7.3.custom 完整开发包

jquery-ui-1.7.3.custom 完整开发包

2011-02-24

spring framwork api 学习手册

详细深入地探讨Spring框架的控制反转实现(Inversion of Control,IoC)[1]原理。Spring框架所提供的众多功能之所以能成为一个整体正是建立在IoC的基础之上,因此对这一内涵简单、外延丰富的技术我们有必要进行详细的介绍。

2010-12-12

struts2.0 api

最近开始学习Struts2,为记录Struts2的学习过程,特写下《Struts2学习进阶》,在该系列文章中,开头的几篇为翻译struts2自带教程的文章,根据在学习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会有所调整。

2010-12-12

jfreechart-1.0.13.zip

jfreechart-1.0.13.zip是一个java web 数据图形开发包,如饼图、折线等!

2010-03-17

Discuz! 7.0.0 用户手册.chm

Discuz! 7.0.0用户手册内容详细完整!

2010-03-17

jQuery1.2_API.rar

jQuery是下个集Ajax与网页特效于一体的开源网页开发框架,代码经过优化性能比较快!是一个强有利的开发利器~!

2010-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