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呼系统APP外呼软件手机电销软件拨号销售软件功能设计

外呼系统APP外呼软件

1 系统概述

该软件系统设计功能主要为贷款、投资、资产管理等金融中介公司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管理各类资源的一款应用软件工具。

可根据不同职位的账号登录APP来管理电话营销、客户签约、签单管理、客户回访、回款提成等功能,实现无纸化跟踪所有数据资源;

 

主要功能描述:

1.呼叫任务:业务管理员将电话号码导入系统,APP上领取任务后跟踪拨打电话;

2.客户:记录客户信息;

3.签单管理:记录和跟踪管理签约合同信息;

4.回款单:记录跟踪回款流程,用于计算营销人员提成;

5.业务知识库:提供营销人员的一些成功案例借鉴;

6.回访计划:回访已有客户发展新客户;

2 软件的使用

2.1软件的详细功能设计

2.2 登录APP

登录账号已经在管理平台系统成功注册;

操作说明:

通过以下步骤进行用户登录:【点击桌面图标】->【登录界面】->【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成功登录APP;

 

  2.3 待办任务

登录APP进入主界面,查看待办任务,待办任务下有以下菜单:

【呼叫任务】

【待处理回款】(说明:基础版无此菜单)

【回访计划】

“待处理回款”和“回访计划”这2个功能菜单有需要处理的内容信息时会有一个红色圆点提示。

2.3.1 呼叫任务

      呼叫任务用于领取外呼号码,一键呼叫,一键转存意向客户信息。

       操作说明:

      点击【呼叫任务】菜单进入呼叫任务页面,呼叫任务页面可以领取和跟踪拨打电话,为电话营销提供方便快捷的呼叫和跟踪记录。

第一、首次进入点击“点我领任务”按钮,可以成功领取50个号码;

第二、领取任务以后可以开始拨打电话,点击号码就可以直接拨号;

第三、完成拨号后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号码进行跟踪记录,可以选择“无需再跟进”或者“待进一步处理”,并且可以填写备注信息;

第四、点击“上一个”按钮可以返回到上一个号码进行修改记录;

第五、左右滑动号码册可以切换到下一个号码;

第六、点击“待处理”进入到待处理页面,点击对应的号码会有一个弹窗可以对这个号码进行进一步的操作;

 

2.3.2 待处理回款功能说明

      待处理回款既是待当前账号填写/确认的回款单。

回款单是用于放款签单回款跟踪,提交给各级利益相关人审批确认。

待处理回款既是待当前账号填写/确认的回款单。当一个业务经理的签单被标识为“成功放款”时,系统将会给他的团队长自动生成一个待处理的回款单。

详细说明:

      填写并确认回款单的操作步骤:点击“待处理回款”菜单 ->点击一个回款单>回款单详情页面 ->点击“完善回款单内容”按钮->编辑完善回款单内容 -> 点击“保存”按钮->点击“提交审核确认”按钮 完成回款单的填写和确认。

   注意:倘若一个签单出现了需要二次回款的情况,可以通过自己主动添加一个新的回款单,来完成回款审批确认工作。团队长/副总/总经理账号登录可以在待处理回款单页面点击“”新增回款单,完整填写信息点击“保存”后新增回款单成功。

  

2.3.3 回访计划功能设计

     回访计划里可定制意向客户回访计划,团队的团队长/副总/总经理可查看监控下属计划,来确保重点客户是否得到及时跟进。

操作说明:

      1.增加回访计划操作步骤:点击“回访计划”菜单 -->点击“”按钮 --> 新增回访计划页面选好信息后点击“保存”按钮 新增回访计划成功。

      2.查看/编辑回访计划操作步骤: 点击已经添加的回访计划查看回访计划 -->点击“”按钮进入编辑页面。

      3.回访计划详情页面点击“查看客户详情”链接,直接跳转到客户详情页面查看,并且查看完后可以点击返回到回访计划页面。

      4.回访计划详情页面点击“已完成回访”,就可以完成这一次回访,状态变更为“已回访”。

注意:团队长/副总/总经理账号登录可以查看下属的回访计划,并且可以点击“筛选”进入筛选下属计划页面选择对应的下属名称进行筛选。

2.4 销售管理功能设计

     点击【销售管理】菜单进入到销售管理界面,销售管理有以下子菜单:

【客户】

【签单管理】

【回款单】

【业务知识库】

2.4.1 客户

    客户模块可查看/录入客户,客户信息详情,贷款情况、跟踪记录随手记,团队领导可查看下属的客户数据;

    点击【客户】菜单进入客户管理页面,主要是管理、跟踪和维护客户数据。包括的功能有“新增客户”、“筛选查找客户”、“查看客户详情”这3个主要功能。并且在客户详情里面还可以 “添加新的贷款意向”、“修改客户标签”、“添加跟进记录”、“新增回访计划”这4个辅助功能。

1) 新增客户

    点击右上角的“”进入新增客户页面,完整填写相关的信息后,点击“保存信息,完成任务”按钮,成功添加一个客户;

 (2) 筛选查找

    点击“排序”、“筛选”、“客户标签”这3个筛选条件,选择好筛选条件后点击“完成”,可以对客户数据进行排序展示和按照不同条件类别进行过滤展示。并且还可以直接输入客户姓名/手机号码/团队长/副总/总经理姓名搜索。

注意:团队长/副总/总经理账号登录在筛选的小窗口还有一个“只看我负责的”开关,可以查看管理下属创建的客户和自己创建的客户,默认是关闭(展示下属和自己的所有客户);开关打开后(只展示自己的客户)。

(3) 查看客户详情

在客户列表点击一个客户进入到客户详情页面,查看客户详细信息,并且可以切换“贷款情况”“信息详情”“跟进记录”这3个页签查看对应的信息。

(4) 添加新的贷款意向

客户详情页面,点击“添加新的贷款意向”按钮进入新增贷款意向界面,完整填写信息,点击“保存信息”按钮,成功添加一个贷款意向。

(备注:贷款意向必须是“上门已签约”状态才能再次新增贷款意向)

(5) 修改客户标签

客户详情页面,点击“修改客户标签”按钮进入客户标签页面,在客户标签页面选择好客户对应的标签点击“保存”,添加客户标签成功,并且可以在客户详情页面查看最新的标签。

(6) 添加跟进记录

客户详情页面,点击“添加跟进记录”按钮进入到添加跟进记录页面,在输入框内输入跟进的内容点击“保存记录”,成功添加一条跟进记录。

(7) 新增回访计划

客户详情页面,点击“新增回访计划”按钮进入新增回访计划页面,选择好回访计划的时间点击“保存”按钮,成功新增一条回访计划。新增的回款计划可以 待办任务-回访计划 里面点击对于的计划时间查看到。

2.4.2 签单管理功能设计

      签单管理主要是记录已经签约的合同和追踪客户合同的放款情况。

      点击【签单管理】菜单进入签单管理页面,签单管理页面包含的功能有“新增合同”、“筛选和查找合同”、“查看合同详情”、“编辑合同”、“删除合同的产品”这5个功能点。界面如图:

注意:团队长/副总/总经理账号登录会有一个“只看我负责的”开关,用于管理和查看下属的合同签约情况。默认是关闭(展示下属和自己的签约合同),开关打开后(只展示自己的签约合同)。

(1) 新增合同

点击“”按钮进入新增合同页面,完整填写合同信息后点击“保存”按钮,成功新增一个合同。

说明:一个合同下,支持添加多个产品,如果有多个放款渠道,请添加多个产品,以方便后续跟踪不同渠道的放款情况。

(2) 筛选和查找合同

点击“排序”、“筛选”按钮在弹出的小窗口上选择好需要条件点击“完成”,可以对签单数据进行排序展示和按照不同条件类别进行过滤展示。并且还可以直接输入客户姓名/合同编号搜索。

(3) 合同详情

    在合同列表点击合同进入到合同详情页面,可以查看合同的详情信息。

(4) 编辑合同

在合同详情页面点击“”按钮进入编辑合同页面,在合同编辑页面可以编辑合同的内容点击“保存”按钮,成功编辑合同内容。

(5) 删除产品

        在编辑合同页面,一个合同包括了多个产品时,可以对多的产品进行删除操作。但是不能全部删除至少保留一个。

2.4.3 回款单功能设计

     这里的回款单,是用于查询监控与我相关回款单,可查看单子目前处于审批流程的哪个状态,单子当前的处理人是谁。

操作说明:

 点击【回款单】菜单进入回款单页面,主要是查看和跟踪整个回款的流程,包括的功能“查看回款单详情”,和输入回款单号,客户姓名进行精确查找。

(1) 查看回款单详情

      回款单列表点击回款单进入回款单详情页面,可以查看详情的回款单信息,并且可以切换“信息详情”和“操作记录”2个页签查看对应的详细信息。

2.4.4 业务知识库

     业务知识库是用于了解业务知识、行业动态、实现提升行业业务知识水平、知识全员共享。

     点击【业务知识库】菜单进入业务知识库页面查看所有的共享文章内容。

2.5 我

“我”模块主要是用于维护APP。

主要功能是修改密码和清除缓存,点击修改密码可以修改APP账号的密码;点击清除缓存可以清除APP的缓存文件;点击退出登录按钮退出到登录界面重新登录。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cau666/p/10493414.html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