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时代-人工智能

OpenAI,由诸多硅谷大亨联合建立的人工智能非营利组织。

目录

  1. 1 发展
  2. 2 业务

发展

编辑
2015年马斯克与其他硅谷科技大亨进行连续对话后,决定共同创建OpenAI,希望能够预防人工智能的灾难性影响,推动人工智能发挥积极作用。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与美国太空技术探索公司SpaceX创始人马斯克、Y Combinator总裁阿尔特曼、天使投资人彼得·泰尔(Peter Thiel)以及其他硅谷巨头去年12月份承诺向OpenAI注资10亿美元。

业务

编辑
OpenAI2016年6月21日宣布了其主要目标,包括制造“通用”机器人和使用自然语言的聊天机器人。OpenAI研发主管伊利娅·苏特斯科娃(Ilya Sutskever)、OpenAI CTO格雷格·布劳克曼(Greg Brockman)硅谷知名创业加速器Y Combinator总裁 萨姆·阿尔特曼(Sam Altman)以及连续创业家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等人联合发表博文称:“我们正致力于利用物理机器人(现有而非OpenAI开发)完成基本家务 [1]   。”

http://www.ciotimes.com/mobile/11770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