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花花介绍程序员未来发展方法有哪些

蛋花花介绍程序员未来发展方法有哪些!程序员是个高薪职业,但不少人不看好它的发展前景,认为没有发展空间。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蛋花花认为程序员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从目前行业的发展趋势来看,蛋花花认为程序员可以往以下几个方向发展:
第一:走研发路线。如果程序员未来想在技术领域走得更远,蛋花花建议应该走研发级路线,简单的说就是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对于大量目前从事应用级岗位的程序员来说,要想走研发级路线要注重数学能力的培养,因为软件研发问题说到底就是数学问题。对于条件允许的程序员来说,可以重点考虑一下通过读研来完成岗位升级。
第二:走咨询路线。对于长期从事行业定制软件开发的程序员来说,蛋花花建议未来可以走行业咨询专家的路线。要想走行业咨询专家路线,需要在平时的工作中积累大量的行业解决方案,并且能够根据技术发展趋势不断完善相关方案。目前行业咨询专家的薪资待遇还是比较可观的,随着产业互联网的发展,行业咨询专家的岗位需求量将持续增加。
第三:走管理路线。蛋花花建议管理路线也是不少程序员的重要选择,比如高级项目经理、产品经理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不少程序员也会转向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岗位,比如负责新员工培养以及招聘等工作。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近些年来,不少公司都采取“老带新”的培养模式,所以不少经验丰富的程序员逐渐走向了管理岗位。
蛋花花介绍程序员未来发展方法有哪些!虽然目前不少大型互联网企业都在进行结构性调整,但是蛋花花从互联网行业发展的基本面来看,未来在产业互联网发展的过程中,IT行业和传统行业将会释放出大量的就业岗位,所以未来程序员的发展空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