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合顺替代芯片搜索平台微信小程序上线了!

经三个月的艰苦研发,替代芯片搜索平台——“道合顺大数据”微信小程序上线了!这是继今年8月18日PC端发布后,又一次与大家见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它的上线意味着道合顺大数据平台可以更好的服务庞大的手机用户群体。你只需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小程序“道合顺大数据”即可进入,随时随地找寻替代芯片。它具有以下优点:

界面简洁 操作简单

小程序设计上界面简洁,操作上简单实用。它分为首页、热门厂牌、账户三大栏目:首页栏可在“搜索框”进行型号、类别、参数、制造商的搜索,也可以通过点击“热门搜索”中的“查看更多”,了解市场上热门型号,快速把握稍纵即逝的商机;热门厂牌栏汇集了海内外4000多家芯片原厂资料,上方的“搜索框”一键直达你所需企业;账户栏是个人信息栏,可对小程序进行意见反馈,更加方便你的使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无需安装 体验感好

小程序使用上无需安装,体验上媲美APP。依托微信开发平台,道合顺大数据微信小程序做到了无需安装、即开即用、省流量、省安装时间等诸多优点,并在体验上,已经可以与原生APP相媲美。由于微信小程序UI和操作流程会更统一,这也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难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简约并不简单 功能一应俱全

小程序内核上简约并不简单,功能上一应俱全。小程序的设计虽秉承极简主义的UI设计风格,但它的技术内核却并不简单,并不亚于PC端:由国内知名技术团队操刀开发,保持了PC端行业领先的智能化搜索引擎关键技术,同样能根据用户需要,个性化推荐相关元器件信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功能上也一应俱全,能一键从成1300万条产品数据中智能搜索到价格合适、参数匹配、型号/类别一致、制造国产的电子元器件替代品,对于急需国产替代进口的用户来说是一款真真的福利小工具。替代方案形式多样,分为普通替代、精准替代和 Pin 对 Pin 替代, 能够为用户提供专业、无差异、性价比高的配对方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小程序现已上线试运营,欢迎广大用户搜索并提出宝贵意见,下一阶段道合顺将进一步优化系统和操作界面,让“道合顺大数据”小程序一键把控,轻松实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链接: 道合顺大数据平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