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工作的经历,大家共勉!

[转贴]

后来,在北方的那个大都市的一份晚报上,我发现了一个集团公司招聘,月薪面议。带着一份憧憬和忐忑,我接受了几位不同人员的面试,因为事先有准备,所以一直很顺利,原以为可以挣到第一杯金了(咱打工的绝对不敢说一桶金),得到通知第三天还面试。

  三天后,我应约来到一个办公室,对面的是位胖先生,不过穿戴蛮阔气,也没有别人,就我们聊,从市场调研到工作态度,但我的话不多,在30分钟里我就说几个自己知道的内容,后来他问我:“你希望月薪是多少?”对此,我早有准备,慢悠悠的说:“我认为应该是1000元”说罢还有点后悔,如果不要我,我还不是一样要面临“无业”。没料到,他比我高明,说:“我们只能给你600元,3个月后,如果你行,我们给你2000都可以!”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公司的总裁,感谢自己策划成功!

  就这样,我找到了自己的第一个工作,工作蛮轻松,周六、日休息。令我史料不及的是刚刚工作半个月,公司通知我到外地带薪学习,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在工作中学习,一切都是那么新鲜,闲来自己就一个人去看海。可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学生,面对产品、业务、回款、流向、市场调研、竞争对手分析……我的脑袋当时比袁世凯的脑袋还要大,一个月下来我就会了点皮毛。

  回到单位,我便投入到了工作中。

  天生的我比较笨,上小学那会儿,我最怕听写汉字,上中学最怕听写单词,理解能力比许多人也要差的多,可见一个月的学习我能学到什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