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ldasm ilasm 修改.net exe文件

1. 准备一个已编译好的exe文件,这里使用aaa.exe文件

2. 打开Visual Studio Comand Prompt命令窗口。

3. 进入abc.exe所在的文件夹

4. 使用如下命令ildasm aaa.exe /output:abc.il ,这里可以产生MSIL源文件。你可以修改这些源文件的,如果你熟悉MSIL可以做一些高级修改。修改完成后保存,最好使用Notepad修改,这样会修改最原始的编码,不会造成后面的编译失败。

5. 使用命令ilasm abc,可以生成abc.exe。这时候就完成了,运行exe可以看到你修改后的exe效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ildasm是一个微软的工具,用于将.NET程序集反汇编为可读的IL(Intermediate Language)代码。这个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了解程序集的内部结构和实现细节。 在使用ildasm时,可以看到程序集中包含的各种资源。资源是程序集中包含的非代码文件,如图标、位图、字符串等。这些资源对于程序的运行和用户界面的呈现起着重要的作用。 通过使用ildasm resources选项,我们可以查看程序集中的资源文件。资源文件以一种特定的格式存储在程序集中,它们可以通过程序集中的一个特殊表来访问。 通过查看资源文件,我们可以获取与程序集相关的各种信息。例如,我们可以查看程序集使用的图标和位图,从而了解程序的外观和界面设计。我们还可以查看程序集中包含的各种语言的本地化字符串资源,从而实现多语言支持。此外,我们还可以查看程序集中的音频或视频资源,以及其他需要在运行时动态加载的资源。 通过了解程序集中的资源,开发人员可以更好地理解程序的功能和实现细节。这有助于我们进行代码分析、调试和优化。此外,还可以帮助我们在开发过程中更好地管理和使用资源,从而提高程序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总之,ildasm resources选项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深入了解程序集中的资源,从而更好地理解和优化程序的功能和性能。 ### 回答2: ildasm是一款用于反汇编.NET程序的工具,它可以将编译后的程序集文件转换为可读的IL代码。在使用ildasm时,我们可以查看程序集中的各种资源。 资源(resources)是指在程序集中包含的非代码文件,例如图像、声音、文本文件等等。这些资源文件在程序运行时可以作为附加的数据或功能被访问和使用使用ildasm的资源功能,我们可以打开一个程序集文件,然后查看其中包含的各种资源文件。资源文件通常在程序集树状结构中的"Resources"节点下,我们可以双击这个节点来展开它,并查看其中的资源文件列表。 在资源文件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各个资源文件的信息,包括资源名称、资源类型、资源ID等等。通过双击资源文件,我们甚至还可以查看该资源的具体内容,例如对于图像资源,我们可以看到图像的预览;对于文本资源,我们可以查看其中的文本内容。 使用ildasm的资源功能有助于我们了解程序集中包含的资源文件,对于分析程序的功能和特性非常有帮助。此外,在使用ildasm的过程中,我们还可以根据需要将资源文件导出到本地磁盘,以便进一步进行查看或使用。 总之,ildasm的资源功能使我们能够方便地查看和导出程序集中的各种资源文件,提供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分析程序的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