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渲染新技术能给业主带来哪些价值?点量云

目前在数字孪生三维可视化项目领域,本地部署和Webgl方案是使用比较多的。本地部署方案,根据项目的需要配备几台高性能电脑,在电脑上安装相应的三维可视化模型即可,通常使用的频率不是很高。而Webgl方案,相比本地部署,可以实现用户网页打开大型3D应用并进行交互,虽然在打开的时候加载需要些时间,但由于程序部分是运行在服务器上,对本地算力的依赖有所降低,也是一种很大进步。而实时云渲染技术方案是和以上两种并列的第三种大型三维可视化模型交付方案尤其是在业主要求能多终端无门槛使用的诉求中,该方案具有其他的两个方案无法替代的优势。今天点量云小芹就带您一起来了解下,实时渲染技术方案能给业主带来哪些价值和益处。

  一、提升工作效率

实时渲染系统中流化出的网页地址,是可以允许多人同时访问的,可以设置一个为主控具有对模型的操作权限,而其他进入的人员处于旁观模式,这样所有主控的操作其他人都可以共享到,通过其他的软件一起就可以实现线上交流和信息同步,这样更加直观。比如在以前疫情下,在家办公也可以实现模型情况的实时同步,而且控制操作权也可以转移,在交流的过程中其他人对于疑问也可以进行标准提出和演示给其他人。这样可以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尤其是对于一些集团公司和特殊情况下信息同步。

二、降低建设成本

很多大型集团在建设数字孪生项目时,通过实时云渲染技术方案可以实现集中建设,分散了中央控制室、中央展厅的功能左右,可以直接利用原有的体系网络设备,降低整体建设和设备配置费用,由集团统一建设各分公司或者部门可以分开使用,同时也降低了系统运营维护成本。

此外很多国外的3D设计类软件是按照终端进行授权,通过云渲染方案可以实现错峰使用,降低购买这类设计软件的终端数数量,从而降低软件使用成本。

  三、扩大品牌影响

和原来的本地化部署方式相比,使用实时云渲染方案,可以将大型3D应用类三维模型,扩展到互联网下的所有场合和大部分设备 。无论是给客户、上下游合作伙伴还是上级管理单位,都可以实时展示加深彼此的联系,提升自身产品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