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数据产业峰会,大数据产业地图震撼发布

329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数据中心联盟主办的“2017大数据产业峰会”在京召开。会议旨在落实《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和《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支撑大数据国家战略落地,推动大数据产业交流与合作,开展大数据政策宣贯,展示我国大数据产业最新发展成果,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大会现场发布了“大数据产业地图”,其依据《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对产业的界定和划分,极具专业性。地图汇集产业资源、产业生态和产业数字轨迹,并进行了详细的产业分类。对了解我国大数据企业的现状、梳理大数据产业链情况具有重要意义。

数字冰雹作为可视化领域企业,持续入围可视化模块。

 

 

获评最佳实践案例,落实大数据行业应用

会议期间,由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DTiii)举办的《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论坛》表彰了经由DTiii联合上百名一线业内专家,结合多个审核维度,遴选评比出的100个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

数字冰雹的智慧城市运行监控可视化系统,凭借其强大的数据可视化分析功能以及智能化决策支持,获评政府类最佳实践案例

 

 

作为大数据产业生态链中的一员,数字冰雹专注于大数据可视化决策领域,我们希望与产业链中的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推进行业大数据应用,落实大数据在行业领域的实际应用价值,为中国大数据的发展与应用贡献更多的力量。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