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用户代理字符串_IE7用户代理字符串发布

ie 用户代理字符串

IE7黑客(微软在真正的IE7上进行黑客攻击的人,即不是Dean Edwards的黑客)已透露IE7的用户代理字符串为“ Mozilla / 4.0(兼容; MSIE 7.0b; Windows NT 6.0)”

那些在想的人呢? 谁在乎用户代理字符串? 应该自己拍一下背面。 我们,世界的Web开发人员,不应该在乎它们。 使用用户代理字符串嗅探浏览器是非常糟糕的,因此您不应该这样做。 请改用功能嗅探功能,在该功能中测试要使用的功能。 不要测试用户代理字符串。 IE团队早早发布了用户代理字符串的详细信息,这让我有些担心,因为这至少意味着他们期望人们开始对其进行测试,这使他们与我们的方式格格不入。应该在做事。 这是令人惊讶的,因为他们在那里很机灵(是的,请停止发表过时的评论),而且知道人们当前用来排除IECSS hacks是否会继续工作将更加有用。

不过,至少您现在至少可以开始检查服务器访问日志,以查看IE7使用者是否正在浏览您的网站。

翻译自: https://www.sitepoint.com/ie7-user-agent-string-published/

ie 用户代理字符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