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抖音短视频hr面

如何看待抖音

优点:

  1. 抖音它提供了一个舞台,每个人都可以记录分享自己的生活,展示自己的才华。在抖音上我们可以学习到别人分享的技能,比如视频剪辑,学习英语等,还可以看到别人积极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我们可以从中获得正能量。
  2. 这个app符合用户快消费的习惯,让他会给用户推荐符合用户喜好的视频,一个视频几十秒,适合茶余饭后消遣。

缺点:

  1. 如果花费大量时间在刷没有意义的视频上面,会浪费很多时间。
  2. 抖音有的视频过于敏感,如果青少年看到,可能会会他们造成影响。
抖音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1.首先要把控视频的质量,减少负能量类的视频,提升内容的质量才能留住更多用户。

怎样提高团队开发效率

Teambition 是一个简单、优雅的项目协作工具,为团队提供了管理任务、安排日程、查找文件、即时讨论等全面的功能支持,客户端实现了网页版、桌面版和移动版的多平台覆盖,其 App 曾入选苹果 App Store 年度精选应用。
在工作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项目,如果没有一个清晰、好用的项目管理工具,很容易被各个项目的排期、对接、跟进、反馈等问题搞到头昏脑胀,效率也就无从谈起。

借助 Teambition,我们可以用任务板的方式管理团队的每一个项目,目标、内容、排期、进度和负责人员一目了然,通过设置自动化规则,更是可以实现智能的任务传递。

Teambition 在可靠的功能之外还提供了丰富的拓展插件,可以关联 GitHub、Process On 和印象笔记等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管理的效率。
参考:这七个在线工具,或许能解决团队协作中的很多问题

自我介绍

实习中最大的收获和成长
  1. 在实习中,我学会了将自己平时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去运用在实际应用中,理论必须要和实践结合。
  2. 这次实习让我提前适应了工作环境,有了这次经验,在毕业后就可以更好更快融入工作环境中,更快完成学生到职场人士的转变。
技术上的收获和成长
  1. 我学习到了公司内部技术的使用,比如公司自研的消息队列、缓存中间件等技术。学习了之前没有接触过的技术的使用。
  2. 真正接触到了生产环境,学会了碰到问题时候,怎么去定位问题解决问题。
遇到困难是怎么克服的?

当我们陷入困境的时候,如果一味地逃避,只能让困难越变越大,最后堵得你寸步难行。当你鼓起勇气正视困难时,反而能够一举将它攻破,顺利到达成功的终点。
遇到困难,不能逃避,不要怕失败,要正视困难,才能找到解决困难的方法,战胜困难。

如果拿到其他offer会怎么选择,理由

为什么想来字节跳动
字节跳动能给你带来什么
为什么选择字节跳动
对字节跳动的看法
对抖音怎么看

平时怎么学习的
抗压能力如何,抗压经历
以后想在哪个城市
工作以后对自身的安排
工作规划
选择公司的标准
难忘的经历
未来发展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