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无法记住密码

用sa账户登录sql server 2008,勾选了“记住密码”,但有一些服务器又可以记住密码,有一些重新登录时,无法记住密码。后来更换SQL2012 Management Studio改善了好多,但发现还是会发生,不知道为什么。

目前解决方法是删除这些所有的历史记录,网上找到很多,但我现,SQL2008和SQL2012是不一样的,但文件名是相同的。分享方法如下:

只要删除或重命名文件SqlStudio.bin即可。该文件通常在以下目录:

SQL2008: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100\Tools\Shell\

SQL2012: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11.0\

网上提到,sql server 2005里,文件名是不一样的,它的记录登录名的文件是mru.dat,路径位于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Microsoft SQL Server\90\Tools\Shell\文件夹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